close
唉呀呀~說到期待上週五的回診,回去之後,醫生請牙助幫我把上排門牙四顆豆豆拆掉,然後移到上面一點再重黏。

好久沒有感覺到牙齒了,拆下來的時候,我用舌頭舔了舔,這種滑滑的感節也太蘇湖了吧!只是蘇湖的時間不到五分鐘,牙助又把豆豆黏上去了。


只是輪到下排牙齒換線時,我的左邊大臼齒臨時假牙竟然又掉了 .......................=  =

吼!這樣又要重黏,又要等時間了。

結果搞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搞好,我很哀怨的跟醫生說,這顆牙齒真的讓人好困擾喔!為什麼常常掉


醫生也很無奈的說,你的牙齒工程真的耗大又困難,加油吧!

結果!!!!!!!


就在今天凌晨,睡覺睡到一半,忽然醒來然後舔了一下右臼齒,怎麼感覺怪怪的?讓我整個驚醒!

果然~右邊的大臼齒也掉了=  =


這黏著劑是有期限的嗎?怎麼兩顆都在同一個時間都掉下來

然後又和矯正器黏在一起,要掉不掉的,這感覺也太不蘇湖了吧
 

我很不安的繼續睡覺,今天又要趕快回去黏牙齒。


睡眠不足啊!!

可以不要再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