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診打上面兩支骨釘,就在回診的同一天,我的右下骨釘鬆脫了= = 我的牙齒真的很會算時間啊!之前就有看到很多人說骨釘會鬆脫,所以其實一點都不緊張,告訴朋友這件事之後,大家的反應就是,會不會痛啊!?其實一點都不痛,只是半鬆脫的骨釘在我口腔內搖搖晃晃,讓人覺得很矮油!

到了診所之後,告訴護士這件事,要提醒醫生把鬆脫的骨釘取下。等兩個禮拜過後骨頭長好後,再補打一次!又要等啦!

至於上排的骨釘,大魔王醫生本是輕輕鬆鬆用手就轉進去了!除了麻醉有點痛感,在他用手轉入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切什麼東西,一根不到兩分鐘的骨釘,兩根我五分鐘就打好了。起來之後說要照X光,我還問護士說,打好了?

她說對!因為上面的骨頭比較軟,所以不用像下排一樣,還要先鑽洞再弄骨釘。

這也太輕鬆了吧!而且我覺得上排比較好清理,打完也不像下面有微痛感,更沒有見血!只是會不會腫起來我還不敢說大話,必竟今天才第一天,再觀察個兩天看看,如果真的沒有腫,那才真的是放輕鬆了!

還有昨天有一個小男孩超可怕,我想他應該是在做根管治療,我看盧醫師在他口腔內戳來戳去,而且根管治療真的很痛!他一直瘋狂大叫很痛,邊叫邊大哭!!!!!震撼整間診所啊!還好昨天不是矯正日子,只有三三兩兩的病患,不然會讓更多人看到吧!

一直到做完治療之後,他坐在椅子上等護士的藥,還是瘋狂大哭大叫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無限迴圈)

只是待在他身邊的爸爸,整個看起來無關已事,很輕鬆的樣子,如果是媽媽的話,也會這麼冷漠嗎?

男人跟女人果然不同啊!!!(嗯哼~)

 
不過話說回來,從小跑牙醫跟跑廚房一樣自然的我,也沒有這樣哭過啊!

除了黏死人不嘗命,媽媽出門我會爬到窗台大哭大叫大吼之外,這種病痛讓我大哭流眼淚的機會還真少欵!可見我忍耐力很強,不怕痛也是真的。只是到目前為止,如果跟家人、朋友出去,他們遠離我的視線,讓我看不到,我仍然會心中慌張,到處找人,我還真的是很黏


照片就是,矯正總醫師、盧醫生、還有小男孩爸爸,三個人圍著他,安慰他不要哭,只是他大概也痛到聽不進去,我很懷疑他下次還會來看牙醫嗎?當爸爸媽媽的真的要好好照顧小朋友牙齒呀~~~(我也是個過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