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回診,與上次回診才間隔一個多禮拜,是因為上次以為自己的牙齒歪掉,很緊張的趕快打電話給診所,排了時間就馬上去看,結果就是正常現象,呼~

這次回診醫生要多裝下排的豆豆,因為打了骨釘還有外側拉線似乎還不夠力,於是又多裝了內側的豆豆,三個一起拉,看能不能拉快一點?但是我右邊的小臼齒似乎不動如山,我看左邊都已經拉出0.1CM的開口,怎麼右邊還是合的=  =

還有前兩天裝了之後,很難適應,連舌頭都內側的磨破了,什麼東西都不想吃,連吞東西都感覺到疼痛,不過現在有點習慣了,將來應該也會更習慣了吧!

拉完線之後,都很不想吃東西,都大約會痛個3-4天,之後狀況慢慢解除。又可以開始吃了。


但是我從裝牙套到現在,真的瘦很多啊!看到的人都說我瘦很多,但其實我的臉會騙人。體重與看到的,還是有差!我並沒有瘦"很多"啊!每次瘦一定先瘦臉,臉是真的消很多啦!但是還是一支厚片人........


醫生有說以後會找牙周科的醫生來看,聽說要磨骨?

她是這麼說的啦!一切未明


期待8/27的回診囉

聽說又要做個小改變,不知道又要改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