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就出發到林花花家準備煮飯

結果我在公車上竟然又下錯站!!!歐賣嘎~什麼大義路、大成路、學成路整個搞混我了啦!結果還讓我誤導虎姐,一起下錯站T_T

先去家樂福和頂好買材料!之前就有預先想好要做什麼,所以買得快很快。

買了芥菜、杏鮑菇、小黃瓜、雞蛋、豆腐、皮蛋、蕃茄
差不多就這樣啦!本來想買馬綾薯的,結果這麼大的家樂福竟然沒有在賣,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到林花家也差不多才12點
 



先開始煮湯,先把簡單易熟的東西煮起來,玉米濃湯大概10-15分就熟了

再來炸杏鮈菇,因為油要用很多,所以只能先炸他,這樣剩下的食材,就不用再倒新油了!!



蕃茄蛋,本來林花是想做食譜裡的西班牙蛋,但是就是沒有買到馬菱薯,所以只能做蕃茄蛋了



這次火侯控制得好好,其實不沾鍋也占了很大的成功因素,不然那個蛋會黏在鍋子上,翻面就很糗了



涼拌小黃瓜、皮蛋豆腐、炒芥菜、炸杏鮈菇、蕃茄蛋
 
 
一切做好,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了................(菸)

好笑的是,林花你是要煮地瓜稀飯給我吃吧?掀開電鍋還讓我傻眼了一下

這是乾飯吧!我的稀飯呢?


 不過飯很好吃,加了紅地瓜真的超好吃的!!

這次煮得都很成功~~

跟上次比起來的話,大概是雲泥之差吧~~~~(菸)


大家準備一下啊!下次第三屆真的要好好煮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