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診去拆上禮拜骨釘縫合的線,盧醫生卡一下,就把縫線拆掉了,然後洗牙,洗完之後發現,牙齒變得好乾淨好白喔>3<

因為拉線的關係,有些牙縫間的蛀牙也慢慢跑出來了,盧醫生說下一次就來補牙吧!

剛開始一聽到補牙時,我就很驚恐,我想說我很認真刷牙啊!怎麼會短短二個月就蛀牙了,問一下醫師這個蛀牙是新的還是舊的,結果原來是舊的!她說我刷得還算乾淨!讓我鬆了一口氣


接著就是用骨釘開始拉下排,整條橡皮筋套著我的牙齒一起往後拉,比單顆還酸痛,酸痛呈度像是一開始上牙套那樣,所以骨釘真的很有力啊>.<

現在骨釘完全不會痛了,已經恢復正常狀況,就算手去戳臉也不會痛!而且我的骨釘也沒有發炎。這次打骨釘最慘的狀況只有打完的那幾天吧!臉超腫

本來想換個橡皮筋顏色,結果醫師說,染色的橡皮筋力道比較弱,所以.................我就持續白色的,我比較希望矯正速度快!!!顏色我不在乎

用骨釘拉,結果一個晚上我的下排門牙就分開了,囧

下次回診就是8/13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