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之前,我要先跟熱愛我的粉屍團們說聲抱歉!對~~步~~擠!明明上一篇寫著快快樂樂的瘦身單元,幾天不到的時間又跳到這樣的惡魔般的地嶽單元,對~~步~~擠!其實我是很身不由己的,你們一定知道!為了配合慶祝李同學交往第二個月的紀念日,加上本人是非常配合沒有什麼怨言的。而且我不入地嶽,誰入地嶽?請各位也不要輕易嘗試。我想各位粉屍團員們一定可以體諒我,雖然嘴在吃,但是心中在淌血。解釋完了,請往下看,卸卸



前幾天在某個神秘美食版看到這間漢堡店,有素食的勒~所以我們也很快就決定,一起去吃吧!路很好找,在師大商圈那個頂好對面的小巷子裡,一進去就會看到他們非常明顯的招牌,外面還有座位。這裡好多歪國人


店裡頭撥放著不知名的英文歌,裡頭的燈光有點小昏暗,這個時候人不多,座位看起來應該有20個左右,很適合朋友聚餐。


還有吉他勒.......是要客人自彈自唱嗎?XDDDD他們就直接把吉他放在座位上也


座位很舒服,很有家的感覺,很隨性啊~隨便坐隨便坐


中間還有長條桌子,可以坐在上面吃


店面有掛一些異國風味的照片


桌上還放著浪漫小蠟燭


鏘鏘鏘~~我的素食種超多的,就是因為醬,我才餓了兩餐沒吃(早餐、午餐),只為了晚餐豐富的漢堡~"~
每一種我都好想吃= =+可是礙於額度限制,所以只好選個最平常的經典漢堡


+50塊的飲料.....很空虛的溜
他的餐都是單點,一個漢堡加上薯條或是莎拉,要吃OR喝其他的東西,還要再加50UP
所以我覺得......這家店有點小貴啊~



 經典漢堡$250
核桃扁豆素排、生菜、蕃茄、紅洋葱、酸黃瓜、高達起司、芥末和蕃茄醬
有看到漢堡料一層一層的疊起來嗎?看得見MENU上的每種料夾在麵包裡頭
他的薯條炸的很好吃,外皮脆裡頭軟,而且又很大一根
沾蕃茄醬真的超~~好~~吃的



來張經典的近拍吧~好吃好吃,漢堡肉和這些蔬菜搭配起來,真是美味!加上芥茉和蕃茄醬,那種酸酸甜甜令人回味的感覺,真是太、好、吃了T_T

BUT............

那個素排部份我覺得有點鹹也=  =
害我回家又吃掉半顆西瓜,吃完好渴



 我朋友的不知名輕食漢堡(CC漢堡?),他好像有點比較小一點,所以份量看起來特別小,旁邊是附上的莎拉,看起來份量真是有點小啊啊啊!!!男生吃不飽吧
他的莎拉醬好像是用油醋類的,吃起來也等別輕爽,而且他的漢堡內餡還有加蔓越莓耶!整個很妙吧~

 這個我忘記多少,不過也沒有很便宜就是了。好像是200上下




因為素食的關係,平常真的很少有機會吃到漢堡,必竟漢堡肉要用"肉"嘛~
沒想到這家店還有特地做出素食的漢堡"肉"實在是讓人揪甘心A

像SUBWAY雖然也有素食,但是就只是蔬菜疊一疊而已,吃起來當然也少了吃漢堡的FU

可是缺點就是真的有貴到
我很想嘗試其他的口味,可是單點一客就有250左右
T_T

而且還沒有飲料


各位有機會的話
再去吃吃看=.,=


聽說附近商圈還有很多家漢堡店,下次再去試試看別家的口味
也許可以發現更多料多又大碗的

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1451
 
電話:02-23636015

看不到照片,可以到這裡
無名開始失心瘋了
今天一直很怪,某些照片一直連不上














為了昨天晚上,今天又開始實施節食計劃(跟昨天一樣都沒吃什麼東西)
早餐:一顆蘋果+300無糖優酪乳
午餐:一顆蘋果
下午茶:三片孔雀餅乾
其他:一直喝消脂茶
晚餐:預估幾根青菜

體重仍然維持少了一公斤(就算昨天晚上吃高熱量漢堡也沒有增加),不知道今天回家量會不會變少?
還有節食之後,似乎也對食物沒有太大的興趣了,大概忍個1-2天不要吃之後,似乎也習慣餓肚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