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彰化掃完墓,然後就跑到烏日來。
沒有在計劃之中,當然什麼路線都不知道,只知道在烏日(癈話)

從二高的台中交流道下來之後,我們一直呈現迷路狀態,下來"疑似"是中港路那條,看到了東海大學(校地好大啊~~),然後再看到高鐵站方向,只好跟著路標走,因為台中高鐵在烏日嘛!結果走一走就是迷路=  =只好停下來問路人,真不愧是在地人,說什麼永春路左轉,看到中彰之後順著走,再找到黎明路右轉,就到啤酒廠

反正一路很神奇,我們找到了

  

裡頭一進去就是餐廳,還蠻多人的,大家都來酒廠湊熱鬧、買東西、吃東西。

 

當然裡頭也有博物館之類的規劃,但是場地不大。最少不了的就是這個SBL台啤啦!!可是我沒有在看SBL所以不太清楚

猛然看了一下,發現原來顏行書跑到台啤了啊!真妙!原來人家去年一月就在台啤了,我一直以為他還在對岸打籃球

然後展示蠻多紀念品的,不過我實在是沒有什麼興趣,誰叫熊庹影響我太深!XDDDDDDDDD

 

這裡也介紹很多種酒杯,就是高腳標適合喝那種酒之類的,還蠻多杯子的

 

展示了不同年份的啤酒外包裝

 

原來SBL還有封王限定版啊!

 

這裡還有各國各廠牌的啤酒LOGO,我認不出幾個啊XDDDDD,沒喝啤酒沒研究

 

這個好笑!就是你的酒醉期還有各期的行為表現
我大概最多只到第二期吧?但是沒有步履蹣跚,沒有喝到這麼醉!
如果有喝酒,最多就是喝到吐光而已
或是趁亂告白亂哭(明明就神智超清楚,借酒裝瘋)

 

當然這裡也有賣菸酒公賣局的東西,像是很有名的紅麴餅乾!
一盒400塊!這個超好吃的~而且公賣局獨賣,要買的話,一定要到公賣局才有

 

也有在賣冰棒,這個是埔里酒廠做的,有四種口味,我們有四個人,一人買一支
我覺得只有米糕比較好吃,再來是花生
其他紅豆和芋頭,他的口味吃起來很淡
因為

紹興酒味太重啦!!
其他口味變成客串的,但是這個米糕配上淡淡的酒味,真的還蠻好吃的,而且還吃得到米粒

喔!那隻手不是我的喔!

 

紅豆吃得到紅豆

  

然後看到這個小貝比,怎麼這麼可愛啊>O 正經坐姿一百分!像個大人一樣,是在開會嗎?XDDD


其實大人都在吃東西,滿桌的食物,然後他好像看到別人在吃自己卻不能吃,在拍桌子

 

酒廠裡頭還有街頭壁畫,但也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最想看的,就是像這樣的製造流程,可是這裡好像只有一小小小段,大約十幾公尺
當然也有什麼蒸餾槽之類的,可是介紹碑酒的製造流程,真的很少也!!

虧我對這個很有興趣的。=3=







下次出去玩要做功課!!






這次用小照片的原因,我把照片縮太小失真了,不用仔細看,就看得出來,照片品質很差啊!>.<然後我把照片縮小之後,就把原檔刪掉了!唉呀
看看相簿的照片,只要室內的幾乎慘不忍睹啊!真糟糕~
原檔放太大,又怕相簿空間不夠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