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真的很神秘啊=..=

誰叫我們兩個偷偷摸摸私底下約會沒有跟其他人說,可是總覺得說出來會揍個半死,那還是讓你們猜一猜好了(結果馬上被發現我去泡湯被罵小人),可是有人的MSN大頭貼也太明顯兒,再配上我的圖片,整個馬上被發現我們兩個偷偷私奔。我們是太過於無聊,所以決定去泡溫泉,既然這樣的日子就決定,也就不要去太在意那天天氣是否高達27度?還有要不要問其他人的問題

(其實我只有兩張優惠券,你們要原諒我/_\)

嗯~很有年輕人的衝勁吧!而且這種天氣溫泉應該也沒什麼人吧

我們騎著迷人又強壯的小黑,從陽明山仰德大道上去,週日好像是花季的最後一天吧!難怪仰德大道一路上都是車,順著仰德大道走到陽金公路,然後一直聞到硫磺味。

路程約30公里,大概五十分就到目的地了。

其實很快也,比搭皇家客運快又便宜,他們一次要130,好貴 T_T
兩個人的油錢也才不過50塊。



名流湯村真的是很日式的一棟建築,光看入口就知道,進去之後還有很日式的庭園,只不過可惜的是,地上的石頭沒有做造型,看起來只是一片亂亂的沙石。



進去的時候要脫鞋子,他們地板很乾淨,也不用換拖鞋



看吧!地板可是乾淨的發亮。
我們在櫃台付錢,有折價券是泡一次300塊,沒有的話好像是600。
然後還有鑰匙保證金,一把一百,丟了的話,就要付一百塊=  =


當然最後我果真把我的鑰匙弄丟了,因為我一直注意另一個傢伙會不會弄丟,結果我自己卻弄丟>.<

還好,有人撿到鑰匙,把他交回櫃台,不然我就要付一百塊了。



泡湯有分男湯女湯

湯的話剛進去溫度不太夠,只有40度,但是越泡越燙,最後跑到43.X度,有夠燙的
他們的溫泉有點白白濁濁的,金山溫泉好像都這樣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水真的有點髒,可能是樹上落葉什麼的太多,水中有很多飄浮物。
和八煙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八煙,因為八煙有藥浴,他們沒有,只有普通分溫度高低的溫泉,而且只有兩座紅外線烤箱,其他的設施都沒有。有點空虛
但是他們有提供毛巾,如果不習慣用旅館的毛巾,可以自己帶。
然後裡頭的A區化妝台和洗澡的,只有兩座,如果人一多,根本就不夠用
難道他們人都不多嗎?冏



在泡湯的地方,可以看到遠方的北海岸
不過因為距離太遠,好像也沒有什麼FU



泡完湯就到三樓觀景台坐坐,雖然這裡什麼都沒有
而且帶外食還要叫你付兩百元的清潔費

我們休息拍拍照,就走了
一樣走原來的路回去



馬槽橋
我一直以為馬槽橋是紅色的
如果擦成紅色的不是很美嗎?可以變成一個不錯的觀光景點也
就像花蓮太魯閣一樣

而且也沒有什麼標示,可惜可惜



然後回來會經過竹子湖,這裡有名的就是海芋啦
我忘記拔幾根一百,之前有拔過,也蠻空虛的,不就是拔海芋嗎?而且拔回家要做什麼?又不能吃........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海芋,記得大一時期一群人,看到零零星星被拔光的海芋,而且還快枯了,真的沒感覺。

不過也可能地點有差,因為這裡距離中華電信基地台那裡的海芋田,還有點遠,要拔就要來這裡,人不多,花卻超多

整片都是白白新鮮的海芋啊!!



這裡就是竹子湖中華電信基地台海芋田的入口
因為花季的關係,還特別擺了這樣花團錦簇的模樣



月亮香蕉和海芋寶寶

怎麼看都像香蕉

下山的車子真的好多啊!一路上都塞車,好險我們騎的是機車,不然會被塞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