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應該是天元宮的正殿,一進去很多人在燒香,有神快拜!!拜~~~~~~~~~~~~

 

接著繞著他旁邊的走道,一路走上去,人多的跟什麼一樣,大家都看新聞前來賞櫻!
大人牽著小孩,小孩牽著小狗,小狗牽著小貓,小貓牽著?
pel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前面是正殿的話,那這棟是?啊!我也不知道啦!裡頭供奉了很多的神明,而且裡頭超涼,夏天去應該很舒服!
而且可以一層一層的爬到五樓,視野不錯唷!

 

裡頭供奉的神明,噓~~~~~不可以大聲喧嘩!這裡頭真的很安靜!

 

二樓拍的,人來來去去!這感覺,很像對岸!

 

長出的綠葉,半凋落的櫻花!

 

唉呀~陰天我忘了調,所以照出這附德性!

 

寺內唯一一株沒有長綠葉的櫻花,吸引不少拍照人士留影,就看一群人圍在一棵櫻花底下,拿著相機猛拍,當然也看到了很多PRO級的大炮,喔喔喔~不管技術或取景都超專業的!待會看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了

 

其實這些神明,我不是很認識!但是都很莊嚴

 

五樓照的

 

很專業,把水溝蓋翻起來,照裡面,然後一群人圍在那照,其實我看到真的很想笑!
但又不敢笑出來,因為一定會被白眼!那位蹲在地下照像的就算了,其他人是在照他?還是在照花?

 

唯一一棵一沒有綠葉的,吸引圍觀群眾

 

走到外面,還有人穿和服外拍唷!

說到這個,只要有人的地方,一定有烤香腸!看著門口煙霧迷漫
這丟系呆丸啦!老弟說的

 

櫻花的近照,反正一樣黑黑的

 

櫻花樹

 

有素食也,我買了一顆飯團,好餓!

 
傳說中,有點名氣的草仔粿!
超多人排隊,大概10-20公尺,我不愛排,再怎麼好吃,都算了!

照片很多......人也很多...只有花很少...因為被前幾天大雨打光,還有櫻花季也快過了..



很慶幸...原本約好卻怕下雨沒成行...整條路只能用塞爆來形容..開車的可憐

搭公車的也可憐...從淡水站出發,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到達..我想大概一個小時吧

再碰上全車都是人..都被擠到門口貼玻璃了!

不過我是騎小黑去.......也沒什麼塞..一路很順暢..

哈哈~~

如果想去看的,明年請早勒!今年大概沒得看了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0號

延著淡金公路直走,看到北新路右轉,大約5-10分鐘
如果是不塞車的話,才會5-10分鐘,不過看花季已過,應該都不會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