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行動力很快,通常下午看到晚上要吃什麼,然後就馬上決定出發=口=
快到一個不行,人真是越來越可愛,年輕都沒那麼衝了,現在隨便講隨便走XD

下午看到有人在介紹柴燒PIZZA,晚上就直接殺去

公司距離羅斯福路三段沒有很遠,大約半小時就到了。然後因為路不熟,我又騎過頭,把車停在師大夜市那裡,有夠遠/_\,走回去大約要1000公尺吧?     (路痴)

明明台電大樓那麼大一棟,我卻沒看到


我們大約晚上七點多到,這個時候還沒有什麼人,我們大概等了五分鐘就有位置坐了^O^,這比薩專賣店只有八個位置,他的對面是溫州公園,所以如果不想等坐位,可以買了比薩之後坐在公園裡享用。

調味料有辣椒粉、胡椒粒、還有罐奇怪的香料,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但這個香料我有吃過,味道有一點重。

其他有賣飲料,黑麥汁和蘋果汁,這個大賣場有賣,所以我沒喝

我覺得這家小店真有FU,感覺就是原汁原味,一切很自然



現場訂,馬上現做PIZZA,薄餅口味,烤很快,大概五-十分鐘就好了

前面現做PIZZA,一轉身後面就是一個烤爐,純天然的用火烤喔!


瞧~前面還有歪國人在吃PIZZA勒!



我們點了兩個PIZZA,剛上桌時,覺得份量好小,兩個夠吃嗎?

這個煙燻乳酪真的是夠味,味道非常棒,就是有種淡淡的煙燻味,再配上滿滿的乳酪,加上剛出爐的熱呼呼牽絲口感,瞧瞧那比薩表面油油亮亮的畫面,一上桌就想先嘗一口再說!

至於餅皮部份,用薄餅,但吃起來又不會脆脆的,有一種吃東北烤大餅的感覺,他們烤得有點焦,所以有些地方吃起來有點苦苦


歐 賣 嘎  現在寫食記還在流口水=口=

煙燻乳酪披薩 $120



羅勒鮑菇PIZZA,這個我看網路說有加蔥蒜,我有吃,不過口感吃起來沒有煙燻乳酪的好吃
但是也還不錯

羅勒的味道很重!

羅勒鮑菇披薩 $120



集買十點可以換一個,誰還要去吃,我也要跟

他總共有六種口味,下次我還想去試試其他四種不同的口味


糾我糾我,我想集點~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電話:02-2364-3351

營業時間: SUN-SAT 11:00~21:00
平均價位:120







吃完PIZZA之後,肚子還覺得餓餓的,然後我們馬上又決定去師大夜市吃東西,不過走到那裡之後,飽感度傳到大腦了,又覺得沒有那麼餓~"~

師大夜市人好多,賣衣服的也很多,和其他夜市比較起來,感覺是小巧而精緻,可能就是在巷弄裡頭吧!

我們吃了一盤香蕉巧克力冰 $65


師大夜市的香蕉巧克力 冰.......不是 很美味
雖然我又把照片拍得很好吃的樣子Orz     對步臍


巧克力醬亮亮滑滑的,其實就是一般塑膠瓶裝用壓的那種巧克力醬,再加上口感吃起來普通的香蕉,鍊乳也沒有加很多,所以我說不是很美味XD

就是普通程度可接受啦



談到吃的就整個很開心


下次再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