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兩張照片

他們家的素圓,料是很多,但是用的是素火腿和素料,我不是很喜歡火腿素料。醬汁部份也還不錯啦!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素圓外面麵皮的部份,我覺得沒有很Q,就是咬了就斷。

至於價格比台北的便宜很多很多,一粒15元,一份兩顆30塊。但也比較小顆一點點。在這裡還可以外帶!還有手提箱可以拿回去送人。另外他的貢丸湯還是豆腐湯(我有點忘記了)價格40-50塊(我又忘了)用得是南薑,所以超級辣的,冬天喝的話非常暖伙,但怕辣的人,還是不要喝,因為真的還蠻辣的。但是很好喝!帶勁過癮,喝完鼻水會直直流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812號











吃完飯後和家人在彰化縣迷路,一直想避開高速公路的塞車潮,本來目的地是在彰化和美,結果在彰化開一開,竟然開到往北上的高速公路。同樣一個彰化交流道,下午兩點下交流道往田中、二水方向,晚上要回去時,又開錯,在八點時又下錯交流道,看似走過的路,沒想到真的是下午才經過的交流道。

我無言了= =又是一個鬼擋牆的行程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老爸,竟然也迷路,好在交流道黑暗角落站著一個孤伶伶的年輕小警察,指引我們正確的路,很熱心的指引我們,我媽下車跟警察不知道在講什麼,講了五分多鐘!

明明只是前進看到便利商店右轉再直直走就會到,為什麼可以講得落落長?



大概是一個人站在那裡太無聊,終於有事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