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後,就到下個目的地,伊豆高原火山口,海拔851公尺,必須乘坐登山吊車上山
他!@#@#%$#︿%&
我光看沒有任何的防護,直接這樣吊上去,整個手腳都軟了。


導遊一樣,先幫我們團體買票,我們便先去排隊等著吊車上山。


這個票還可以留下來做紀念,成人票一張$380,不知道團體是否有折扣?應該有吧!我猜



等到吊車要坐上去的時候,日本還在喊一、二、三,呵呵~聽起來可有親切感了!
這裡華人的觀光客一定很多
隨著吊車慢慢的往上走,我心裡可真是怕死了!雖然說,之前去泰國還曾經在某座65層高樓以四十五度慢慢滑下來。但這吊車可是沒有任何的防護,只有一個鐵桿子檔住我們,就是那種,一舉起來人就可以出來的,完全沒上鎖。(雖然腳底下是草皮,但我還是怕個半死)
而且超怕我的鞋子,沒穿好,掉下去到時很丟臉吧!對了!除了我們上山的這一塊草皮,其他全部都被火燒光了,聽說日本人會放火燒山,用來祈福。


越到上面,總覺得速度越慢,會不會沒完沒了啊!而且風又超級大,整個吊車是搖搖晃晃的。超恐怖!



四分鐘過後,終於到了山頂,這裡有兩間商店,還有一個小販。才剛吃飽,不是很想吃東西



伊東大室山火山口,這座是死火山。火山口中還有人在練習射箭。




從山頭望下去,整個伊東半島都在眼下,小心風真的很大,請不要太靠近,邊緣!!!
有時候,還會有人在這裡玩飛行傘,我想應該很刺激吧!
看到這裡,連在打字的我,手又軟了
在這裡可以看到伊豆天城山脈、伊豆七島、還可以看到富士山。


地藏王菩薩



大室山解說牌



從這裡望過去,看到我們剛上來的地方,整個火山口真的很大!
下去的路,還有一段,特別拉了繩子,因為風真的超級無敵大,不過走過那段,也就還好了。



走一圈大概要花二十分鐘


 
下山囉!下山感覺比較快。


 
下山後看到一整片的櫻花林,這裡稱為櫻花之里,也就是所謂櫻花的故鄉。
看到很多人用繩子綁住櫻花樹的周圍,應該是在占位子吧??讓我想到蠟筆小新那個小鬼,去鬧人家占的地方。


 
本來回伊豆高原車站要經過這條路,但司機車子太高撞到櫻花枝,所以又特別繞路。


 
整條的櫻花樹,看起來好像在拍日劇。由其看到上班族若無其事的走過櫻花樹下才發覺,日本人一定看櫻花看到膩了!台灣的天元宮,在櫻花凋榭的前一週,唯一剩下一棵滿開櫻花樹,竟然圍了一群人。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之前的[小D]淡水天元寺之櫻花長綠葉,呵呵!差很多




可以在櫻花樹下野餐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