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天和朋友一起到淡水KOOKS吃漢堡,沒聽說過這家,因為這已經超遠我的地盤了。
這家在淡水英專路裡頭的小巷子,不會很難找,路口有個加油站,直直走進去看到小屈再右轉,大概三分鐘就會到了。
只是我們到的時間店還沒全開,大概是還在準備中吧!然後一群人就跑進去了



店裡的佈置還算舒服,而且空間超大的,在角落還有一台電子琴。
牆上也掛滿了創意的圖畫,走美式風格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菜單,我覺得這裡的很清楚,但是菜單上的,非常的簡單
跟之前KGB比較起來,真的差很多



簡單說明內容,但是KGB的有寫漢堡的食材,這個看了很久,仍然是摸不著頭緒,只好問老闆



因為我們全部吃素的關係,所以老闆乾脆寫了一張便條,告訴我們素食類的有那些
還有那些不含奶、蛋或五辛等等,老闆超有耐性一一回覆我們,這點真的很推!!  (大姆指)
老闆說他們店裡也有很多素食的顧客,所以要做這些素食的鍋子都會另外用,不會與葷食的一起用



鏘鏘鏘~~漢堡來了
那個薯條第一口吃起來很好吃,但是吃到後來就會很鹹,雖然好吃,但會一直讓人想喝水!
至於漢堡部份,其實跟一般早餐店的漢堡一樣,用的是素肉Orz
平常素肉就吃多了,所以真的覺得也沒有什麼特別驚喜,味道很普通



中東炸豆泥披塔餅(口袋餅)   有蔥蒜
別人點的,我不知道口感如何,不過聽說吃起來有點普通
披塔餅看起來有那種東北大餅的FU



這個是我點的超級蔬菜捲餅,內含大量的蔬菜
其中黃色的部份是加了特殊香料的米飯(有點像是咖哩之類的香料)
旁邊白色的是原味優葛,可以沾著薯條或是加上捲餅配著吃,因為是原味的關係,所以真的是很酸啊!但是好吃



只可惜裡頭又是素肉,平常吃多了,也就是沒有什麼感覺
餅皮部份吃起來很像是厚片的春捲皮



這個是中東炸豆泥口味的捲餅,看起來也很不賴,口味一樣,只是外包裝不同



飯後飲料綠茶~~~SOSO
主餐180+飲料20,再加上10%的服務費,價位算中等吧

不過他們家是現做的,所以真的讓我們這一群人等了好久好久好久,肚子都要扁掉了才做出來應該有30-40分以上,大家要吃的話要有點耐性啊/_\



老闆還在櫃台上放了很多棒棒糖
BUT..............................




我覺得那個棒棒糖真的放了有點久縮....打開之後發現裡頭有點黏黏溼溼的..............(汗)

我就把他丟掉了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仁愛街18巷12號
電話:02-26256161


很適合葷素的朋友一起去聚餐喔!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