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昨天回診去調牙齒,因為上週削牙肉,所以沒有調,這次回診看看狀況順便調一下。

醫生看我的上下咬合還是沒有什麼太大進展,主要也是因為之前橡皮筋拉不到吧!
除了之前的小松鼠橡皮筋外,這回因為要從牙齒內側勾勾,拉到外面來,用小松
鼠我根本太飯桶拉不到,所以只好換一個比較大的橡皮筋。

一個新的小白兔橡皮筋就開始執行任務了。只是回家之後我努力的拉,還是整個很不順手....內側的勾勾太難弄上去了。

所以要開始努力認真的拉橡皮筋,昨天還問了醫生,我預估什麼時候可以拆?結果蔣醫師說因為我的骨頭很硬,所以進度比較慢,我自己想說大概還要一年以上吧!結果醫生說大概再七、八個月,還問我是不是要結婚了XD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目標,一定要拆牙套,載著也是載著,只是心中還是有想像,拆了牙套看到久違的白牙齒的感覺吧!哈哈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