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牙套的苦日子已經撐過了一半 or 三分之二 or  更長的日子

沒想到一晃眼已經過了兩年啊!時間也過得真快,雖然牙套記錄懶得寫,到其實我就是有發生事情才記錄啊!

每次平淡的回診就是,到診所,候診,醫生拉線,拍照,回家

就這麼無聊啊!所以只有"驚心動魄"才會想記錄嘛!
 

這陣子因為拉小松鼠橡皮筋,常常因為牙肉太多卡到我的矯正器,然後不能順利的拉= =

所以醫生就跟我說,做個小手術吧!把部份的牙肉切掉,這樣我弄橡皮筋的時候,比較好拉!

於是我從昨天進診所就開始緊張,一直想到要削牙肉,就手指發冷,一直想上廁所,明明就沒尿,還想跑廁所。

其實手術最恐怖的部份,都是麻醉的時候,由其是大魔王醫生的手術,手勁很強,都讓我心頭碰碰跳。

完全不溫柔的手術,和美女盧醫生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啊!真的是心理的恐懼大於生理的害怕。


大魔王醫生先用甜甜的麻醉劑塗在牙肉表面,等有點麻了,才注射麻醉針,就如上圖的那管,看了就令人發抖。

然後推出電刀,然後開始削我的牙肉,小手術當中,還有一、兩次電刀碰到我的金屬牙套,讓我整個人好像被電到,抖了一下。

而且我一直有感覺血水在我口中流竄,還有一種溫溫熱熱的感覺?!就是那個電刀吧!

雖然過程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也許還不到勒!但是我真的緊張到爆表了!



在打麻碎的時候,我還掐住自己的虎口,想要用另一種疼痛來轉移目標,不過美女牙助卻貼心的把手伸過來,跟我說,不要自殘,我的手借你握 XDDDDD

摸到軟軟嫩嫩的手,就捨不得太暴力了,只能稍微緊張的握住。哈哈~~


最後大魔王醫生在我的牙肉傷口處,貼上了很像口香糖的黏膠,保護我的傷口,避免感染。

牙助小姐也提醒我,大概三、四天就自己可以拔下來了。但據我十幾年前的經驗,這個不是一、二天就會自行脫落了嗎?不過牙助小姐說,因為有黏到矯正器的關係,所以也沒有那麼容易掉。開了四顆止痛藥給我,還有口內膏。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也根本沒有痛的感覺,只覺得有異物蓋住我的傷口而已。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怕,只要克服了前面的麻醉,還有手術過程那種可怕的觸感和手術過程,大概就很順利了吧!


真的一點都不痛!!!



還有雖然一直大魔王大魔王的講,其實大魔王醫生真的人很好(但是手勁也超強)

我被超激根管過一次,這個名詞就永駐在我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