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右下的牙橋拆掉之後,裡頭的牙齒就在那隱隱作痛,更別提那個臨時臨時的假牙了,載不到24小時,我只有吃稀飯,就掉下來了= =
所以上禮拜幾乎都是空著沒有帶臨時假牙的狀況吃飯,但我也只能吃稀飯,所以還好

結果5/28回診,本來是想說做好臨時假牙一起裝下排鋼牙,結果做到後來也沒有上,囧
只有做上面內側+兩條橡皮筋拉比較快,所以現在會磨舌頭了

所以我的上排和下排大概會相距一個多月的時間吧,這個時候大家看我的牙套都在問我,你是只有整上排喔。。。。。。(默)


裝完臨時牙齒之後,右下臼齒仍然痛,痛到天崖海角還在痛,痛到輕摸太陽穴還在痛,痛到想把人過肩摔還在痛(想把誰過肩摔啊我......= =)

這根本是牙齒神經有問題吧.....

之前的牙醫沒有抽神經,導致現在痛到不行。


中午打電話去問咩咩,跟她胡扯蝦扯了30分

然後決定今天晚上回去看牙齒


吃止痛根本沒有用。

震怒


(我在自己震心酸的,到了診所不敢坑聲任人擺布)



戴這幾天,我發覺,我愛上了刷牙

戴牙套吃東西都會卡東西,刷完牙後才能感覺那輕鬆乾淨的快感

好喜番刷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