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之後,我們回到札晃市區的新大谷飯店,交通便利,很多台灣客都住這間
 
這間飯店算是西式的,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好介紹,但是我硬要介紹來湊篇數

不要揍我~A_A
 
雖然說是西式的,但其實比起東京的四季飯店,還是差了很多

日本過年的關係,所以在他們的大廳都有擺上過年氣氛的擺式
 


沒有什麼人的大廳
有收到日本明信片的朋友,我就是在這裡寄的喔!一張70日幣郵資~
直接拿給櫃台帥哥就好,然後他就會算你要付多少錢,會用英文跟你說
不然寫的也通
 


從我們房間窗戶往下看,馬路上很空虛,因為過年嘛!(這句話大概會在這次北海道系列重覆100 次)
 


二人房,一進去也是熱乎乎的,因為他們都有放暖氣
但是我們台灣人都很不習慣,一定會先把暖氣關掉,然後開窗讓冷氣空氣進來,暖氣真的是又悶又熱......
 


乾溼沒分離的廁所,而且也沒有高級的沐浴用品~噗吃(四季的全部都是歐舒丹)
 


我在這裡寫卡片,寫得很隨性,收到的人,你們懂的~



科科~除了小瑜和我媽的,其他我忘了寄給誰
  
 


茶包



泡茶的(雖然不知道照這個有什麼意義,但是我硬要照)



行李放好之後,我們就到市區到處走走逛逛。

 

大通鐵塔,顏色還會一直變換喔!很漂亮
 當然也可以坐電梯上去觀景台,不過也是要錢的,我忘了多少,只是沒有想花錢上去看風景
 


又變顏色了



在大通鐵鐵的正對面,就是長形的大通公園,在這裡有很多漂亮的燈座在展示
我寄給朋友的明信片上,都是這裡的圖片



像是台灣在展花燈一樣,雖然是過年期間,但在公園裡頭其實還是有蠻多人的。 
因為很多人走,所以雪都被踏平了,地真的超滑的,我都一直走雪堆,不然很容易就一路滑回台灣了(被巴)



燈籠花
 


這個就是明信片上的照片,有明信片的人快拿出來對,對中沒有大獎
 


我記得這個也是,但手邊已經沒有這張了



大通地鐵站



抽煙的地方,哈哈~我就覺得很酷,還有這種地方,不會讓其他路人聞到你的煙味
裡頭還有飲料販賣機勒



隨便逛完就跑到便利商店,過年期間完全沒有其他商店營業啊~~~(泣)
所以我們這團整個少了藥妝店的血拚,最多只能在便利商店買一堆吃的喝的
所以我這次帶回台灣的東西,百分之90都是食物.......=  =
 


過了十二點,日本新聞正在撥東京的廟宇在慶祝新年的畫面


就像我們行天宮大家想要搶頭香一樣,日本人也會在新年的第一天到廟宇參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耶~~~~~~~~~大家新年快樂



(誤)





待續


科科,這幾天我好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