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假牙掉了!!矯正器又掉了!!好煩啊!!╰(‵皿′*)╯崩潰~~~~

好久沒有寫矯正日記啦!因為目前到現在沒有什麼問題,只是臨時假牙和矯正器掉下來的時,偶爾仍會發生!

上個禮拜回診時,菜鳥醫生調到一半,把我的左邊臼齒假牙弄了下來,結果我在診所躺了快二小時。結果回家過了一個禮拜,換成右邊臼齒臨時牙套鬆動,咬東西都有異音,因為假日又快到了,怕到時不小心掉下來就糟了,趕快跟醫生約時間,回去重黏,順便洗牙(半年已到)。

才過了一天,這顆悲慘的大臼齒矯正器,竟然換矯正器掉了,好死不死,掉了就算了,他竟然因為橡皮筋還綁著,仍然牢牢穩固的與鐵線相依。


結果,就是,那整顆矯正器就緊貼著我的牙肉(縫),現在過了三天,好像因為接觸磨擦的關係,有點流血發炎了T_T

太慘了吧!是太久沒有掉,要整我嗎?


因為常掉的關係,盧醫師還約我下次回診要花多一點時間,把臼齒附近的牙肉電燒切除,這樣臨時假牙就會黏得緊,比較不容易掉了


又是電燒啊啊啊啊啊(抱頭)

好恐怖!



我希望不要痛太久啊!



還有大概過年前,主治醫生要我再去歐登照全口X光,看看牙齒後退的進度,如果OK,可以進行牙齦切除術了(牙冠增長術)

只是目前狀況看來,退的空間還有,我可能還有一段時間要等吧!


X照一張全口,要花費1300


牙冠增長術八顆牙要16000


真的是貴桑桑呀!醫生


可不可以算我便宜一點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