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怎麼又是吃的,上一篇不是才吃完不久!!

其實第二天早上,我們是先到二樓的大浴場去泡湯,一大早起來,就是為了泡昨晚該泡而沒泡的溫泉。因為前晚吃太飽了,又不可能吃完馬上去泡,等了一下,發現太晚了,只好洗個澡就睡囉!

但又為什麼這幾天都沒有大浴場的照片呢?你有聽說洗澡還帶相機的嗎?甚至,一進女湯就看到很多.............嗯!所以..哈哈
今天早餐是吃和式的,和平常的西式不太一樣唷!!


首先是一盤豆皮,真的.............超嫰的,我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會流水口,左上角則是生菜沙拉!


梅子(櫻花??)粉紅稀飯!超超超超好吃的
稀飯有淡淡的鹹味,說味道也不會太特別,但稀飯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啊!而且我還把別人不吃稀飯的份給拿來吃光了
(其實我是食魔)對了!碗前面有一小包白色包裝,那個是一張一張的海苔


海菜湯,這湯冒著煙,熱熱的也好喝啊!不過我吃了兩碗稀飯,這個再好喝,也塞不下了。


小菜,一口吃光。


這個是金針菇+醬油,吃起來鹹鹹的,旁邊那些是彩色豆豆,吃起來就甜甜的。很像我們的甜黑豆


配稀飯的小菜,有醬瓜還有海苔醬,好好吃好好吃吃稀飯配海苔醬最合適了!不過海苔醬的價格,不管在那裡都賣得不便宜!!


不知名的素料


烤香菇!嘿嘿~~~~
其他人一早吃烤魚,叫什麼金目鯛來著!我吃的可是新鮮烤香菇!
以上介紹的東西全吃光了!看起來分量很少吧!其實因為我吃了兩碗稀飯,變得超級飽!

因為媽媽說要愛物惜物,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吃,把東西全部吃光光喔!(好難令人說服的理由)


他們幫我們服務收盤子,添飯,而且還有一點,讓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專業令人佩服。
因為我吃素的關係,他們特別筆記寫下,到底台灣素食者有那些能吃那些不能吃?所以才會引起他們對於山葵和紫蘇不能吃的疑惑!就這一點,我很相信,他們是百大內的前十大!


吃完早餐先到樓下的紀念品販售部逛逛!真的是逛逛!因為我怎麼逛都好貴唷!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一盒幾塊餅乾,甜點,價格就要日幣630以上了,折合台幣也要二百多,裡頭的分量,都少到不行,但包裝倒真的很精美。
偏偏我對這些甜到不行的糕餅,沒有太大的興趣,也不是說不好吃,是因為太甜了,吃完都要喝好幾口茶。

但是.............新鮮蛋糕的話我可以接受唷!!


銀水莊外頭來一張吧!



走到海邊逛逛,他們的海水真清徹!!


上車說拜拜了!這時菜鳥都站在門口列隊歡送!
日本的學校四月畢業,他們大概在三月時,就會找到工作,並且開始實習!
所以日本賞櫻的時間一到,馬路上,上班族的聚點,就會看到這樣穿著正式服裝的菜鳥新鮮人,每個人都很正式!
男生都提著公事包,女生一定是黑色套裝穿著高根鞋!看起來整個很專業啊!


後來經過五十分的車程,我們到熱海車站要準備搭新幹線囉!熱海車站前面還是有一排的櫻花。


商店街。


雖然是說五十分鐘啦!可是也十一點了,先吃個午飯。
這............實在感覺像是在餵食某種動物,吃完上車,下車又準備吃。


不過說真的,這間海鮮店對素食的就不用提了,他只炸了這些給我,還有味噌湯、白飯!(白飯又被我吃光)
而裡頭竟然炸洋葱,我吃了一口才發現!!!啊~~~~~~~是洋葱!!

我只能說,幸好不是送豬排給我!!


這個時候,導遊把剛才買的票,先發給我們,其實他是想把弄丟的責任,轉到我們身上吧!



日本和尚很辛苦的挨家挨戶請他們捐款,然後就站在車站外面念經!
模樣看起來有點嚇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