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是要搭程13:01分這班的,不過因為我們早到了些,便即早出發!在台灣俗到連高鐵都沒坐過,竟然要先到日本來享受新幹線的快感!整團是既期待又興奮!


我們在等待的同時,忽然遠方轟隆轟隆的來了一部子彈列車,我的相機錄影都還沒準備好,他就這樣衝過來了
所以沒有錄到頭,太可惜了!而且那種離車身不遠,真的是震撼力十足,大家都驚叫連連!我想附近的日本上班族,看我們這群台灣觀光客一定覺得很俗!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一部車頭,要手腳非常迅速的拍!!!!


後來我們的列車進站囉!速度慢下來


大家排隊上車囉!!


上車沒多久,原本我坐在靠走道的地方,靠窗的是一位穿著西裝筆挺的上班族,正在看資料。
哈哈哈~可是才過幾站,他.....他....他........就準備下車了,我真是幸運,剛好坐到窗邊,可以看風景也!
車速真的很快!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坐到台灣高鐵啊!這樣就可以比較一下。

 
車內非常乾淨舒適,而且超級安靜,我們進去都不敢大聲說話
他們接到電話,都會到門外頭去講,不像我們,還在車箱內機哩瓜啦!
""今天菜市場特價唷!新光三越現在大打折!我和男朋友分手了!""""這些聽了就煩
有點禮貌,要大聲講話就去外面講,不是每個人都想聽你的對話內容

 
五十分鐘的車程,我們到達東京車站,人真的很多,要小心不要跟丟迷路了!

 
接著我們轉市內的電車,準備前往新宿。在東京,大眾交通公具是最方便的運輸公具。

 
車箱內的LCD指示,標明了各路線。

 
車箱內往外照

 
到達新宿之後,也要小心一點,因為人也非常的多。

 
看這人來人往的,話說這個時候,我們幾個女生先去上洗手間,結果一進去傻眼。
怎麼一群人就這樣站在鏡子前面刷睫毛、畫眼線、補口紅
哇~~~~真的是一排也
他們每個女生都畫得很專業,真不愧是化妝品製造王國。
我們台灣女生,好像也沒有這樣,頂多也只有在洗手間看到幾個零星的在補妝,從來也沒有看過一排的人在化妝。

 
車票要回收,他在右邊打洞,左邊會印上進站和出站名稱及時間
好可惜唷,這票不能拿回來做紀念。

 
新宿的紀伊國屋書店,我們是星期五去的,結果路上好多人,連百貨公司也很多人,無印良品也很多人!
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

 
某一座神社,裡頭還有櫻花樹可以賞櫻唷

 
路上看到正妹,拿起相機快拍,只可惜,好遠.........

 
中央公園,裡頭有很多流浪漢,聽導遊說,裡頭櫻花盛開的時候,這些流浪漢都會被委託到某棵樹下占位子,可能給個一,二千當成酬勞。不過晚上經過這裡,應該也蠻危險的吧!

 
歌舞妓町!這裡超熱鬧的,感覺很像我們的西門町。

 
路過發現這個小小派出所,每次看到日本這種派出所加上巡羅腳踏車,我都會想到..............




烏籠派出所裡頭的兩津!!哈哈哈~~這印象實在是太深了!
 
吃河豚的店

 
當然我沒有河豚,所以只有吃嫰嫰嫰豆腐的份!

可是真的好嫰唷~~好好吃

 
紙火鍋,下面是電磁爐,然後用一個竹籃裝著,放一張油紙,就是裝水不會透去去的那種!
他的湯不是牛奶,但我也喝不出來,說是豆漿也不像,沒有豆漿味,整鍋菜其實非常的~~~~~~清淡
我也沒什麼回憶了!!
他還有一盤麻吉,丟進去五秒鐘就可以拿起來吃了!因為湯沒味,所以麻吉也沒味!

 
飯後的冰淇淋,好吃!裡頭還有堅果!好濃好吃!


結果出來的時候,導遊說,請店家讓我們看生氣的河豚

原來河豚不是一直都胖胖的啊!其實他平常跟普通魚一樣,不過只要稍微逗弄他,他就會氣鼓鼓的!
看到沒看到沒,而且他放到水裡,還在浮在上面的感覺!太可愛了


這樣可愛的魚,怎麼忍心吃下肚呢??





看不到影片可以這裡看唷! http://www.wretch.cc/video/guess088 我快被無名給搞瘋了。。。這個笨蛋,只要修改文章,影片就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