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我們先到四季放行李,準備晚上到池袋逛街。


這個是四季的大廳,真的是非常的歐式。


地板閃閃發亮,吊燈也跟也是,整個看起來像宮殿一樣華麗。中間的那盆櫻花可是真的,應該是春天拿來應景專用!


看這吊燈和鏡子,金碧輝煌的感覺!


到四季裡頭走走,這裡真的非常的大,這個大概是通往會議廳的走道,都鋪上了柔軟地毯,走路好像都要陷下去一樣(好啦~是我太誇張)


連樓梯都鋪了地毯
就像迪士尼卡通裡頭,公主從樓梯緩緩走下來一樣



但是總覺得在這樣的飯店,雖然住起來高級,感覺上卻沒有前幾天溫泉那樣的輕鬆
也許是他的顏色,或是他巨大家具的擺飾,感覺上,連天花板都要壓到自己身上
加上燈光以及墨綠色的地板反射,看起來光線低調昏昏暗暗的。
我可能不太適合享受這樣的豪華公主生活



我們進到了房間,這是他的茶具,茶包是唐寧茶,價格在台灣算是中等價格,大概二十包的茶包,要一百六十幾塊!
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因為我賣過唐寧茶,這產品還真適合走中高價位。

(因為水果茶喝起來淡淡的沒有什麼味道,我只覺得他們的伯爵茶和紅茶好喝)

其他的東西可別亂吃亂喝,這飯店的東西,超級貴。那些茶包小甜點,沒喝完歡迎帶回家。


其實燈光沒有這麼昏暗,我也不知道相機照起來怎麼這麼暗,這床非常的軟,躺下去簡直整個人都陷下去了。
哈~糟糕!我睡木板睡習慣了,這種床,也不適合當女僕的我去享受


大張的沙發以及木椅,還有厚厚重重的窗槤,非常適合歐美人士的住宿。


超大的浴室和廁所,大小比我的房間還要大。而且在洗手台上還有小電視,可以在泡澡時看!
我有打開唷,他的小電視看起來很清楚,而且聲音也很清楚,不會有雜訊。


泡澡及沖澡是分開的,沖澡的水力真的很強。而且是可以調溫度的,在他的刻度上有印象中有20-40度吧!看喜歡那種水溫,可以自己調唷!


兩套浴衣,毛巾的料,可以很快的把水吸軟,但穿起來厚厚重重,還真是不太舒服,我比較喜歡溫泉旅館的浴衣。


吊衣服的櫃子,請別把衣架給A走了。


書桌


把窗槤拉開之後,就會看到夜景,遠方的那個,就是聞名全世界的東京鐵塔。只可惜這趟行程,還是沒有機會到塔上去參觀。


四季的盥洗用品全是歐舒丹,超級高級,讓我們都捨不得用全部帶回台灣。哈哈哈
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乳液、香皂,一應俱全。
下次記得,有到四季飯店(不管那個國家)他們的盥洗用品全是歐舒丹,記得用不完要拿回來用唷!
不過巴里島好像不太一樣,有興趣的人,可以到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那裡去看!


電梯好大,大概可以擠下二十幾個人吧!我們這個時候要準備搭地鐵前往池袋逛街了。


出門經過旁邊的河流時,還在發愣,怎麼河面上流著許多不知名的怪東西,後來導遊才解釋,因為河的兩旁種滿了櫻花,這個時候就會飄下許多櫻花花瓣,還真有詩意!這叫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嗎?
呵呵呵.....因為晚上拍得不是很清楚,後面會再介紹白天的景色。


要準備搭地下鐵囉!


看到這地圖,傻眼吧!東京的地下鐵可真是亂。但又超方便,感覺到那去,只要坐上地鐵就會到了。
不知道台北捷運未來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售票機,跟台北一樣,先按到站的金額張數,再投錢!


江戶川橋到池袋,我們搭的是有樂町線


很快的十分鐘過後,到達熱鬧的池袋站。


這裡跟西門町一樣,年輕人的聚集之處,超級熱鬧。
但是,就只是到處亂逛,因為東西好貴。最後只好上藥妝店去買買小東西。


大約逛個兩個小時,我們再順著原線搭地鐵回去。只要記得那條線,那個出口,就不怕迷路了!!


車上一樣,超級安靜,日本人的手都不會閒下來,一坐下來就把玩著手機,應該是在看MAIL吧!!


車箱之間會有自動門。不像台灣捷運,是貫通到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