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起得算早,因為們想要慢僈悠閒的吃著早餐,七點半就把行李放在門外,然後下樓去吃早餐。


進到四季的餐廳,我只能說他們的英文程度,是這幾天最好最棒的!
他們都會開口說英文,COFFEE OR TEA??在MENU更有中文與英文的說明,真是太好了!
蛋要吃那一種?炒蛋、煎蛋、水煮蛋等等。總共有三種早餐,麵包、莎拉、水果、薯餅、還有其他肉類
都是西式早餐!當然喜歡日式的人,也可以到另一個餐廳享受日式的早餐!這兩種只能二選一唷!!
而且這個是套餐式,如果胃口大點的人,一定是吃不飽的!


果汁部份也有幾種選擇,我點的是當日的精選果汁,裡頭有濃濃的芒果味,我超喜歡芒果的,這杯真的超好喝!
不過不用擔心這杯喝完就沒了,他可以一直續杯唷。


從餐廳看出去,可以欣賞到二千坪的庭園。視野真的很棒



土司、麵包,這一籃是二人份的,我說的數量,是真的很少吃不飽,不是我胃口太大
而且他們的高級早餐內容真的很少,我就是點一份蛋,土司,果汁,咖啡,就這樣!
沒了~~~~~~~~我我我。。還不飽啊



猜猜看?這一大壺的裡頭到底裝了什麼?











鏘鏘鏘~~~~~~



全是黑咖啡

我說四季啊!你就咖啡喝到飽有什麼用?我早餐一杯就夠了,雖然說早餐吃完要精神好,但也不用一人給那麼一大壺啊!果然是適合西方人來住宿的飯店。




吃完早餐,我們從樓下門走到後面的庭園,這個等於一個大公園了,而且他還有對外開放唷!!
如果住在附近想來走走運動,可以從他們後面的一個守衛門那裡進來。
但是有開放時間好像是早上七點到晚上十一點。


這個應該是通往日式餐廳的地方



庭園裡頭非常清幽,住在這裡還真不錯!而且這些造景也非常漂亮。如果秋天來也很不錯唷!這裡一定可以看到紅通通的楓葉。
春天賞櫻,秋天賞楓,日本人還真利害。


我們還有看到許多穿著和服的日本人。



某個小水池



從這個小山坡看上去,還可以看到整棟的四季飯店,他的樣子有點波浪狀,不是那種一整排平行的大樓
可惜我們住的是另外一面,如果住在這面,從上面看下來,視野一定很棒!



這裡還有一座塔,不過他們把門鎖起來,所以是沒有辦法進去的。
這個角度拍得還真不錯,可惜左邊的櫻花謝了一大半,冏.....



在庭園裡頭還有一坐小神社,為什麼我拍得這麼靠左邊
因為右邊有一對情侶在綁許願的紙條,我總不好意思給人家照進來吧!




還有狐狸唷!?(應該是吧)看起來很凶的樣子
後面便是許願的地方!



這棵大樹已經有五百年的歷史了!看兩側還有人用木頭撐著!看起來真壯觀



接著走出後門,發現昨天晚上的小河就在這,看到河水裡有很多飄落的粉紅櫻花瓣了嗎?



櫻花的近拍



這是桃花!!呵呵~~~常常有人櫻花桃花分不清楚,像我就是,還有,別以為桃花謝了會長出桃子!



桃花是直接長在枝上,而櫻花還有一個花梗延唷!!看看上一張,兩張的花不太一樣



某顆紫色花下,沒近看不知道是什麼花


 
庭園某景


 
逛完庭園之後,也要準備啟程了!準備到台場做最後一天的血拚



一路上都有看到白花

數大變是美!整棵樹上結滿了圓圓一球一球的白花
真的很漂亮,不過對我而言,又是一棵不知名的花了!!

誰知道是什麼花呀??


他都是往上長,沒有垂下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