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淺草觀音寺才發現,真是人山人海呀!
這裡不僅僅是日本知名的寺廟,也是遊客駐名的觀光景點!這還是這五天以來,在同個"觀光"景點遇到這樣多的人!
要小心別走丟了!這裡的外國遊客也很多,像就有對岸的阿陸找我幫他們拍照。
剛開始他們還說英文,我才在想怎麼日本人在用excuse me ,原來是大陸人啊!呵呵


在日本拜拜的時候,要先洗手還有漱口!


在這裡買香,一束日幣二百塊!折合台幣大約60塊左右。


不過他們的香,不只包裝不太一樣,連味道也不太相同。
外面的紙可別撕掉,不然就散了,那張紙,不太容易燒起來,應該是油紙吧。


燒香所冒出來的煙,可以往自己的身上撥,聽說會帶好運唷!
如果身體上有那個部位不好,就把煙往那裡撥。
像頭腦不好就往頭腦撥?!有沒有看到很多人往自己上撥呢?


這個是抽籤的地方,還有幫人解籤唷!


在這裡買的淺草栗子,還蠻好吃的,不過我同事懷疑他是大陸進口?
害我撥了不知道該不該吞下去
好啦!別太緊張,日本人說就算大陸貨也沒關係,因為是日本人控管,品質有保障!

只是一趟路程到日本,如果還買大陸貨回來,說真的,還不如在台灣買就好了呀!


寺內的高塔,沒有開放。


在這裡有一長條熱鬧的商店街,都是賣給這裡的觀光客。


他們現烤仙貝,很好吃又脆,但是很鹹。


這裡做的手機吊飾、鑰匙環,都做得超級像,看起來很好吃吧??(吞口水)


大約在淺草寺停留一個小時,我們又驅車前往台場,在途中看到了NHK大樓,這張就比較明顯,看到了那顆球型攝影棚。


這橋下面是單軌列車,可以通往機場,非常的方便唷。


台場有名的地標-彩虹大橋,晚上的燈光非漂亮。白天就看不出來了


在SHOPPING MALL 裡看到的小丑表演,圍觀的群眾非常多人,他們的表演也非常的專業。


另一個地標,摩天輪。


呵呵~說到這張照片
原本我們巴士是停在路旁,等待團員上車
看著路邊的吉野家,忽然來了一群青春熱血的高中生,這個時候,其他人又拿出了相機,要拍他們,誰知道他們不怕鏡頭
一直跟我們比YA!到最後還一群人站著讓我們拍他們!
真是可愛

最後他們要離開的時候,還有一個女生問我們是CHINA嗎?
讓我連忙跟他們說!NONONO!We are Taiwanese.


後來我們又到車程大約二十分鐘的名牌OUTLET去購物,說真的,我對名牌沒有很大的購物慾,唯一有的,可能只有食物有點興趣。雖然這裡下殺到很多折,但是名牌還是名牌,多少折算起來,都很貴啊!!


後來到旁邊的麵包點心店去買點東西吃。看起來就很想把整家店打包起來.....


導遊說這裡的布丁和麵包很好吃。那麼就買個試試看吧!

真的很推荐日本的西點,他們的麵包都好軟好Q,布丁的話稍微甜了點。


離開OUTLET之後便前往成田機場。


要進去之前,還有警察會停車盤查,看有沒有帶奇怪的爆裂物。
為什麼要這樣,是因為之前日本支持美國打伊拉克還是怎樣,所以東京接獲警告,有人要炸東京
搞得他們變得很緊張,所以只要前往機場,都會停車檢查。


這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多,機楊出境變得空空盪盪,大部份出國的人,都喜歡在早上出國,就跟我們一樣喜歡早去晚回。


機場某個角落,我最近看日劇齊藤太太,最後一集齊藤太太要去南非時,發現,他們也有拍到這個場景也!!


這個壁畫蠻有趣的,在飛機上還可以享受指壓,三溫暖。


幸運的是,回程還可以坐到KITTY 班機。


入關之後,還有小推車,如果身上攜帶的行李太多,可以不用拿在手上,直接用小推車就好了唷。
這個設計真是貼心。
我想,可能是要消費者在機場裡的免稅商店再多買一點吧。


哈囉凱蒂班機


機上空姐在發擦手紙,還蠻正的。
這裡的螢幕正撥放著,哈囉凱蒂的歡迎卡通。..............整個氣氛非常的歡樂?!


溼紙巾


我的素食餐豆皮壽司,這頓真的好吃,我都吃光光,但麵包還真的有點硬,外皮快要啃不動了。
紙巾也是凱蒂的。


我同事的餐裡,還有一片凱蒂大頭。



嘔吐袋也是..............






但要吐在這麼可愛的袋子裡,還真有點不捨。下機之後,把他拿回家當紀念。





此次的日本行大概寫到這裡了。

後面有時間的話,再放一些我買的東西,不過真的很少
或是補充一點這次行程的內容。




有興趣,可以點以下連結觀賞本次的遊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