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根管治療還沒做完,禮拜三要回診再去填藥,不過牙根已經完全不會痛了,除非去敲它才會有痛的感覺,但是目前因為沒有臨時假牙的關係,我還是沒有辦法咬太硬的東西,沒有辦法磨碎咩~~

食物部份仍然停留在流質的稀飯,意思就是我吃了三個禮拜的稀飯了,囧~~~~繼續邁向第四個星期

星期六的晚餐,別人買了四顆水煎包,想說看那又香又誘人的水煎包,應該可以慢慢吃,一小口一小口解決吧?

但是吃的結果就是,我還是咬不動!!

上排已經裝了矯正器的牙齒,右邊仍然無法咬東西,咬了會很痛=  =感覺牙齒都要被扯下來的感覺(好恐怖)


勉強用左邊吃完一顆水煎包之後,剩下的只好給別人(拭淚~~~)我的愛食啊~~~~~~

體重已經掉了1-2公斤,我又是瘦了很容易臉先瘦的人,大家就很明顯得看出來,我瘦了!!!!(可以灑花了)

目前持續瘦身當中(不是故意的啊,是根本無法吃東西)

今天早餐有豆芽菜,結果我連豆芽菜都感覺咀嚼困難~~T_T

不過牙齒真的有移動了喔!前面牙齒已經漸漸向空的牙槽移動了,我有看到開縫了!!


希望星期三回去做根管,不要又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