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原本上週五(18)回診要繼續裝下排牙套,但是週末連續假日必須到中部練舞,想想還是算了,如果牙痛怎麼辦(根管治療仍在進行當中)

還有我有個疑問,我左邊牙齒也覺得怪怪的,跟醫生說確定要裝下排嗎?結果她回我,沒有關係啊,到時候牙套還可以拆!!!這樣不是很麻煩嗎?為什麼不等一切治療完成之後,再安心戴牙套?而且就連我右邊在做根管的,都還沒有填起來,還在治療=  =如果戴牙套了,那我回診不就是拆拆裝裝,然後把假牙拆掉,填完再裝上去,再上鋼線?

因為治療根管的恐懼仍然沒有辦法從我腦海中消滅,還有之前在家裡牙痛受不了的痛................

醫生要趕進度嗎>.<我人又不會跑掉

不過雖然沒有戴下排牙套,但是醫生給我一個頭帽,要我在家就要戴,但是戴起來實在太醜了,所以也不可能有照片

是說,我在這一系列的矯正文章,也不會放半張照片的,免得給大家受到驚嚇

不過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倒是有個BLOG圖可以給大家參考


看吧!!!我就說很像科學怪人吧!我還是不要嚇人的好!


這個就是藉由頭套,直接用自己的力道把齒列向上拉,跟骨釘很像,只是他不是侵入性治療,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打骨釘(抖)

現在吃東西都沒有什麼問題了,除了太硬的我仍然無法咬,大部份都可以吃了,只是我下排缺臼齒,吃東西還是有困難,還是吃稀飯最好>.<

而且吃青菜也好麻煩,會卡得滿牙套都是菜渣


啊啊啊~這個禮拜五就真的要裝下牙套了
 

又要過很久才能咬青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