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好久了喔!四月多去吃的,結果現在才在寫
十方素食在家裡附近而已,可是回家之後就吃家裡,很少有機會外食
這次因為如如想一起吃飯,而且是吃素,我才有機會吃的/_\
本來想去瑞光路的一心素食,可是她的下班時間實在是太晚,我怕我們去是幫人家收菜尾,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後來看到版上評價不錯的十方素食,就去吃吃看吧

他的東西和其他素食的也不太一樣
泰式酸辣和南洋咖哩等等
我們去的時候大概是晚上七點多,可能很多人都吃飽了,所以店內人不多,小貓兩三隻

但是,我看到很多人推荐的臭豆腐竟然賣光了!啊~~~~~~~(抱頭)
老闆說之前有人一次訂了很多,所以就沒了

怎麼這樣,我想吃臭豆腐的啊
所以那臭臭一系列的東西,都不用點了



他是一家小店面,裡頭的座位大概有十五個左右,外面就是老闆在煮菜了



這個是我點的南洋咖哩飯
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啊      (滾滾滾滾滾)
咖哩醬汁再加上濃濃的椰子香,好吃好吃啊!而且玉米超大粒的,看到沒有!!

真的是不輸給那些裝潢很美、賣很貴、一碗幾百塊的咖哩飯店家!(他才60塊)
再加上其他的蔬菜,真的好好吃,是吃過會想再回去吃的那種!所以這個南洋咖哩飯真的很值得推荐!(大姆指)
而且每個主菜吃完,老闆還有送一小瓶的養樂多



然後我朋友點的紅燒冬粉
這個我都沒有吃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
只有照片XD


店名:十方蔬食

電話:02-2627405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0弄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30-20:00

公休日:週日


然後我明明看到只有休週日,上回週六晚上本來想再去買個臭豆腐回家吃

結果他竟然沒有開店,害我超心碎的

所以,週六是沒開店的嗎???要去吃的人最好還是打個電話問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