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腳踏車了說,看了好久好久

因為老木一直反對,她一直說我三分鐘熱度,想一想,好像也是。如果沒有人陪我騎車的話,自己好像很難,而且重點是,我根本就怕迷路............=   =

不過既然有人買腳踏車,有伴可以一起騎,那就趕快去買吧!
本來是想問同事有沒有不錯的二手,可是沒有!結果他丟了一個網拍給我,說這台還可以,SHIMANO的變速器和飛輪,不過想想我好像也用不到那麼高級的,所以降了一級買了外型一模一樣3600的。
可是我好白痴啊!慘了!
根本對這種東西不熟,害我踩得好辛苦,結果根本是自己不會調= =+
好在有天資聰明的水水大人

其實根本只是調個變速的調而已

天吶天吶天吶!!!!!!我真的是白痴到家也

不過我都沒拍小白,下次再來介紹     (有機會,懂的人你們一定知道這句話的含義XD)

然後大概下午四點出發,從堤頂那裡的河濱公園進去,原來那裡還有極限運動場,不過感覺是人在那裡摔來摔去的
大約騎到圓山飯店那裡,就道路封閉了。7KM-12KM



大直橋,下面有停龍舟耶~晚上有燈比較漂亮,下次再去拍晚上的



然後我們又騎回去到松山饒河街
不過因為敝人身無分文,連一塊錢都沒有................好慘啊



這座是彩虹橋,聽說晚上也很漂亮
很多人跑來這裡夜拍
下次晚上再來這裡拍

 

看起來是還蠻有設計感的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其實實景根本沒這麼暗

內湖到松山
7KM-5KM


這來來回回也才十幾公里

花了兩個小時時間




不過流汗的感覺真不錯



只是我覺得座墊太硬了

就算裝了那個矽膠座墊還是一樣硬啊
大概只改善了百分之十

我的屁屁好痛


怎麼辦..............


一定要換座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