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跟朋友再去藍色馬克,好久沒有去,結果發現,他們把附餐和主餐給分開了!現在要加30塊才吃得到附餐!

然後他們家的客人真的比以前多了很多,現在每次經過都有八分滿的人客

服務也沒有什麼變,一樣很好^^



朋友點的-松露炒飯$100
其實本來沒有要點的,只是因為老闆上個客人多炒了一份,問我們要不要點

還可以給我們打八折。所以,無所謂啦,不過我還是沒有吃,所以也不知道味道。

看起來米飯粒粒分明,很好吃的樣子,早知道我就應該吃一口看看





後面鬼手    (抖)



加附餐的沙拉還有清湯,還有飯後水果
都屬於清淡口味

(小小聲:其實可以不用加30塊加附餐,他們的飲料免費喝到飽,有咖啡、紅茶、柳橙汁,所以.....可以不用加點)



然後我點的
欖香時蔬義大利麵$130
我本來想說,既然稱為"欖香"可能會有很多橄欖的,可是沒有啊/_\

只有幾個小小的黑黑圈圈橄欖,我超愛吃的,結果這麼少

味道是沒有奶味口味的那麼重啦!比較清淡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點奶味的>.<



對了,記得那塊法國麵包要趕快吃掉,不然等到最後有點風乾了,會變硬



這家店都有五辛!不吃的人記得一定要先跟老闆註明!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45號
電話:02-2657-2333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new-blue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