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就醒來,因為53層樓的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整理一下行李,就到地下一樓去吃早餐了!
但是......這家早餐雖然說是自助式,但內容也太少了吧!
比去泰國巴里島的自助式還少,只能一樣東西吃多一點才會飽。不過他們的可頌是真的蠻好吃的。



服務生會問你紅茶或黑咖啡,然後幫你倒。



說到這個炒蛋,你有聽過一人只能點一份的事情嗎?沒錯!這家飯店一人只能點一份蛋,不管你是水煮,炒蛋,煎蛋
通通一人只能點一份!而且跟他說要什麼蛋,他都聽不懂!連英文都聽不懂!不太理我們。



生菜沙拉少得可以。大概我我照起來的菜吧。只有這幾種菜



坐車要出發囉!
客房會把行李放在大門口,我們要自己去確認交給司機,他們不會自動把他放到巴士下層,可能是怕搞丟了吧!



接著驅車前往熱海。
一路上都有富士山陪伴著我們。
怎麼樣都看得到富士山。

 

熱海註名的景點金色夜叉
日本寫實派作家尾崎紅葉在明治30年(189年)以熱海為故事場景的小說
故事內容大概是,女生澤宮從小與男生貫一是青梅竹馬,但是長大後澤宮卻遇到財力條件相當好的人,因而想要背叛貫一,故事到最後,澤宮想要回到貫一身邊,卻被貫一一腳踢開
所以有了這個註名的人像
到這裡玩的人,可是都會在這拍一張勒

 

旁邊的樹

 

熱海的觀光景點地圖

 

他們的便利商店,都有一個停車場,地點大的好處!

 

接著我們到洋蘭公園,園內種值了五百多種兩萬多的蘭花,還有規劃熱帶植物室、水生植物等
裡頭一進去,就會感覺溫溫熱熱的。
園外還有很多小販,賣水果的、賣蜂蜜

 

 

 

 

 

不過說實在的,台灣的蘭花也很多,想不透為什麼要帶我們去參觀溫室蘭花



這個是蓋章,每到一花卉展示處,就會有一個蓋章的地方,集滿七點就會送紀念品唷!為了紀念品,當然要認真的蓋



水生植物



換紀念品囉!

猜一猜歐巴桑拿了什麼紀念品給我們?鏘鏘鏘!








是花的種子!!


我很怕我帶回台灣種,會把它給種死。



接著中午吃飯的時間又到了,我們到二樓的洋蘭飯店用餐



和式料理,有味噌湯、醃蘿蔔、天婦羅、還有烏籠麵,當然少不了白飯囉!
因為太好吃,我還是他吃光光了!
喔對了!因為我不吃葱和蒜,導遊應該都有跟他們說吧!
目前是還沒遇到,但後面的行程,看了就知道!





樓下賣紀念品的地方,有給你試喝或試吃,好吃再賣!
他們的黑豆茶。試喝竟然用碗裝也,不像我們老是用紙杯,日本人真的很環保。


接著又啟程往伊西出發囉
延路又是很多的櫻花,導遊先生跟我們說,如果看到種在河岸兩旁的,其實都是人工種植。
現在也是油菜花的季節,看起來真的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