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拖很久了,去年大概五、六月時,就從朋友得知這個活動。
 
之前從來都沒有參加過,因為還沒有對攝影有興趣,自從公開這個活動後,發現有很多朋友要參加,朋友也在找伴,所以當然很熱血的覺得人生應該來一次經驗。

聽說如果報名晚了,就沒名額啦!當下當然很快的將資料備齊,全部委託朋友們報名^^

 沒有想到法雅克的比賽真的很盛大!

很幸運的,我們活動期間也沒有下雨,雖然天氣稍熱了一點,但是總比下雨來得好多了。

當天遵照活動集合時間前往,已經發現很多人到場了。拿了主辦單位提供的T恤 (超大一件的啊!)還有一些零星贈品以及水,我們就在原地等待拿題目出發。  

 


這個時候還在翻行李,我的趴惹柳丁準備了一大包的給絲,連我自己提了一下都覺得也太重了吧!!!
但是要好好感謝她背了24小時的行李,包括了一台小筆電還有一堆零星的東西

而我只為了減輕重量,盡量少帶東西。

 


  
要出發前,大家還很開心的拍了一張照片!看這個時大家多有精神啊,等到隔天你丟栽系! 
 


大會一開始就有一堆人蜂湧而上去搶題目,但本人天性不愛人擠人,反正怎麼樣題目都一樣嘛(挖鼻孔)

不過前面的人一樣很嗨,衝衝衝

輪到我們拿題目時,就是這附德性。 


以下題目一:

簡單不簡單







 



從信義區三越開始,所以我們打算在這附近先拍好,再一路往下一個集合點去。

早上也沒有什麼人,只好跑到館裡頭去拍照,剛好碰到櫃姐正在化妝,跟他們解釋完我們的活動,他們也完全沒有考慮就讓我們拍了

人正又好 XDDDDD

 
其他在途中我也亂拍了一堆跟題目不相關的東西,就一起放上來看囉!
 

 


題目二:
迷途荒蕪
 


 






 







題目三:
城市狂想曲





 


 


 



題目四:
不滅的夢

 










 

題目五:
給城市的一封情書

(略)



其實有啦!但不是我拍的,因為本人很重眠,雖然凌晨有休息一下,但天氣熱沒空調,我整個人像要死掉一下,完全沒有力氣與意識拿起相機,所以我們只好草草亂拍了幾張交出去,但因為拍得又太爛了XDDDDD

所以就這樣啦!!



參加這個活動簡直像要我的命一樣,東奔西跑24小時,整個人的精神與體力完全是達到了一種極限
中間的休息站,也看到大家的精神越來越差。睡得睡,倒得倒。 

 
活動結束後幾個幾拜,法雅克也發行了一本記錄書,還有參加證明。
原以為那本記錄全有全部人的作品勒,沒想到只有得獎者,真可惜呀!我也想看看大家的作品的。


熱血歸熱血,這樣的活動,人生一定要來一次。但對我而言,一次就夠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