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了戀人岬,在這裡可以隔著大海,欣賞到遠處的富士山。一到停車場,就看到很多美麗滿開的吉野櫻。



在這裡可以看到大海與山脈,風一樣很大。



大家在這裡待了一會,就準備走到戀人岬去,來回大概要花個四十分鐘,大部都是山路,不過小徑中非常的清幽,可以享受一下森林的芬多精。



看看美麗的櫻花




為什麼會突然放上一張這麼令人害羞的照片?
每個觀光景點,都有商店在販售紀念商品,不過我對商品實在是不感興趣,本來沒進來看的,後來我同事突然跑出來,叫我進去看,我還想說,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東西,結果一進去,她指了指,原來是這個令人害羞的東西,看到後面紙盒上,還印著一隻手捧著這個"觸感柔軟"(?)的玩具
為什麼知道觸感柔軟,是因為我禁不起好奇,偷偷的戳了一下,哈哈哈~~~日本人果然變態,連這種觀光地方,都有在賣這鬼玩意。不過這個功用是什麼???



怎麼拍都好看的櫻花,由其站在樹下,風一吹來,櫻花紛落的樣子,真的超美的。對了!這張照片看的比較清楚,有感覺櫻花開成一球一球的樣子嗎?這是最漂亮的時刻,稱為滿開!



這是通往戀人岬的入口處,到處都種滿了花花綠綠的花。



有一片的花圃,排成了一個愛心的樣子。而且都非常乾淨、整齊,旁邊還種滿了油菜花。



走了山路,差不多十到二十分,終於到了戀人岬。



這個是所謂的情人鐘,據說只要嗚三響就能結成良緣(導遊說還要配合叫愛人的名字三次),是蠻有浪漫情趣的啦!
不過我生性就不太浪漫,哈哈哈~~~
現在就算有一個什麼哇鈎戀人出現在我眼前,我也不會在一群人面前去敲什麼三下



從這個洞能夠看到遠處的富士山,但是今天視野實在是不太好,只能看到霧蒙蒙的富士山,真是太可惜了!



一對戀人像



這個應該也是某個鐘,不過我忘記要敲什麼的了



走回去的時候,又看到路邊有一間販賣紀念品的店,裡頭還有拍大頭貼,有許多情侶會把照片貼在這裡,留做紀念。



這櫻花燧道,司機先生一直很小心開車,因為他很怕會撞到上面的櫻花,真的很貼心。



這棵至少有上百年歷史的櫻花,我們一看到,就爬上坡看,因為真的實在是長得太漂亮了!
櫻花茂密,樹幹非常的粗。



從上往下照,景色優美。



近拍一張櫻花!



這裡為何稱為黃金崎的原因是受到波濤侵蝕而自然形成黃褐色海蝕岩,在夕陽的照耀之下,綻放出金色的光輝因而出名
 


快到夕陽了,但是我們沒看完,又要趕到下一個行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