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早上就開始下雨,早上五點就起床了,稍微整理了一下,就出門到公司集合一起出發到機場,第二航廈。今天坐的是長榮的飛機,到了候機室就看到我們的飛機在上行李了。這時台灣的天氣還不太好,暗暗黑黑又下著雨。

 

飛到天空,就看到溫暖的太陽了。

  

機上的素食餐,覺得蠻難吃的,那個麵,吃起來就感覺是塩巴加白麵,真的很....難吃!因為早上在機場吃了早餐,所以麵沒吃幾口就請空姐收走了。



飛機上的空姐,好像楊丞琳唷!

 

過了三個多小時,準備下降,結果沒想到,成田機場的風勢實在太大了,原本都已經快要降落剩幾百公尺,地面上的小屋,看得一清二楚,沒想到,竟然看到機長把機頭拉起重新降落= =。

隨後就聽到機長的廣播因為風勢太大,所以要重新降落。我真的是嚇壞了,坐了幾次飛,竟然碰到這種恐怖的事情,而且又因為風實在太大了,整個飛機抖的很利害,結果,我吐了!!>.<整個太噁心!把早上的吃的東西全部吐光 !

 

終於平安降落了,大家都拍手鼓掌機長先生。其實那時候腦子裡,都想著,保險的事情!不是有很多事情都是在重新起降發生嗎?由其是拉機頭..... 


機場的快遞服,今天寄件,隔天送達!

  

他們的道路,一路上整片都是櫻花樹。隨便一株都比我們台灣的櫻花美很多,真不愧是櫻花王國。對了!下面幾張照片有點藍,因為車窗貼了奇怪的紙,所以我怎麼調,都調不好。



高速公路收費站,他們也有ETC唷!




驅車前往飯店的途中,我們會經過日本的富士電視台。大家還記得科南電影裡頭,還是那個場景,有富士電視台被炸的情景嗎?這張富士電視台的照片,其中的那顆球,沒有照得很清楚,可以看看後面幾篇介紹的照片。 

 

隨後我們抵達橫濱的皇家柏格大飯店,這層飯店位在橫濱港附近,是當地最高的大樓,是辦公室與飯店合一的大樓,五十層樓以下都是辦公室,他的出入口不一樣,所以不用擔心,住在飯店會與辦公的上班族擠。 
因為樓層有點高,再加上又是快速電梯,坐到一半就耳嗚了

 

飯店的杯子

 

鑰匙,竟然是用真的鑰匙開門。

 

兩張床

 

從53樓看下去,因為是最高的樓層,所以看得很清楚



視野真的很棒,還可以看到遠處的富士山,不過當然是很小又很模糊的山。



浴室



灌洗用具KOSE牌,沒用完,所以帶回家吧



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又搭車前往橫濱港準備搭愛之船皇家號遊輪,在這五分鐘的路程,發現有個遊樂園,這個不需要入場門票,如果要坐某一個遊樂設施,只要付該遊樂設施的費用即可!



到了橫濱港了。



這是我們今晚要搭的遊輪,還有船票唷。



吃晚餐的地方



餐廳裡還有人在演奏,結果他們竟然在拉交響情人夢的配樂,像是藍色狂想曲之類的。



以下都是我的素食餐,這個餐廳是自助式,因為我比較特別,所以特別訂作。
這應該是吃氣氛的程份比較大。

日本米真的好好吃,我都把飯吃光光

 

 

 

 



從海上往橫濱看,最高的那棟就是我們飯店囉!

還有到船的甲板上去吹風,這風真他媽的又冷又大。



還有一個正妹折了一個氣球送給我,看起來都是送給小朋友與老人的,沒想到我竟然也有。
我應該還算小朋友!是小朋友沒錯!XD~~



夜景 

 

 

 

 

感覺還真像上海.香港


賣記念品的地方,日本幾乎所到之處,都有這種店。


搭計程車回飯店,他們的計程車真的很貴,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我們搭了五分鐘路程大概花日幣一千元左右
因為是旅行社付的錢,所以沒關係的!盡量搭吧!!
喔對了!在日本搭計程車是不用關門的唷,他們有一個自動啪!

把打開的口往內關,所以只要坐上去,就好,不用再關門。

 



飯店的走道



飯店的高樓夜景

  

 




看完就回應一下咩!寫得很辛苦,配合照片,又得努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