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ygoing 蔬食全穀堡-八德直營店

 

NeoImage_副本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89號
電話:2578-9919

之前在南展館開了一家店,現在又在八德路開店囉~

全店的價格都統一79元,只是加飲料升等為套餐99元。店內非常的新穎乾淨,可能新開沒多久,所以也沒有什麼知名度。等餐的時間也蠻快的。

這次點了義式丸子、孜然洋、海底G沙拉

義式丸子有點可惜,因為全部都散開啦!完全沒有丸子的形狀。印像中丸子應該是一球一球完整的,只是我看到店員挖上來,是全部散開的....囧。所以吃到最後包裝紙是整個油膩膩的。

孜然洋顧名思義就是添加了孜然香料的素羊肉吧!味道很香很好吃,其中素料也蠻吃到的,只是有添加了孜然,味道就變得很不一樣。

海底G沙拉把素肉弄成素肉泥,應該就是素鮪魚,然後平鋪在麵包上。

其他的蔬菜配料,小黃瓜、蘋果片、美生菜、玉米粒、豆芽菜等。搭配一些美奶滋醬料,吃起來口感還不賴!

整家店的路線跟SUBWAY一樣,只是SUBWAY素食者只能吃著冷冷的蔬菜堡,這裡還有熱食呢!


而且他的主菜口感做起來都還不錯,會讓人想要再去吃吃看全部味道。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這麼有心推廣素食的潛艇堡店,要多多支持。



不過當然也希望店員的包裝功力再加強一下,還有美生菜最好再小片一點,不然吃的人會整個超狼狽,東掉西掉的,還會吃得滿手油膩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