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Image_副本_副本  

 

店名:芽米屋美味蔬食館 -無奶、無蛋的餐廳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218號
電話:02 2894 757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15~20:00(供餐至20:00) 每週四及每月第三個星期日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芽米屋美味蔬食館/200040540063635?id=200040540063635&sk=info

今天終於吃到口袋名單放很久的餐廳啦

前前前一陣子,在網路有看到一些負面的流言,所以也沒有很積極的想要來吃,不過剛好江丁在附近工作,常常有機會來吃到他們家的餐點,還是大推他們家的東西,所以終於找到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來嘗嘗口味

餐廳裡果然很小,不過他在旁邊又多了另一塊空地,可以多放幾桌,還可以多人聚餐。

菜單也很簡單,只是看到菜單後,會覺得,天吶~我每一樣都想點也!

這次我們點了日式豆乳拉麵,白醬義大利麵,香蕉奶昔,鍋貼,埃及豆口袋餅,布朗尼還有蘋果肉桂糕

全部都不含奶蛋

VEGAN的朋友一定要來嘗嘗看。

套一句江丁的話,這家店沒有不好吃的東西!哇哈
我們點的東西真的是超好吃,物超所值。

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埃及豆口袋餅,我先挖了一小口豆泥,入口的味道真的是驚為天人啊啊!!這味道真的是無法形容的豆泥滋味

但是我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埃及豆又叫鷹嘴豆,台灣又叫雪蓮子

這不是我家老爸之前從斯里蘭卡背回來的豆子嗎?

囧.................我只能說芽米屋的料理功夫真的很利害,因為這豆子我吃到怕(連吃好幾個月,照三餐吃),沒想到芽米屋卻做得這麼好吃

另外他的豆乳拉麵也是超級推荐喔!市面上也比較少有機會吃到豆乳拉麵,湯頭添加了豆腐乳,喝起來倒也有點像是味噌湯呢!但是完全沒有味噌湯的鹹

還有最後的甜點肉桂糕與布朗尼

不過我已經飽到喉嚨了,只有淺嘗一口試試味道

糕點的部份也還不錯,但是上次吃過昆陽站的FRESH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目前FRESH是我心目中的素糕第一名店家。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BakeryCafeTaipei?fref=ts

如果有人要揪團吃FRESH,請記得!找我找我找我!揮手!!


離題了!哈~

這家店的人手應該多了很多,聽說之前只有母女倆,不過這次我發現不是網路上說的那樣,服務部份也還不錯,餐點也非常有特色,非常值得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