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我們到達大阪時,已經是四、五點了,到飯店整理一下東西,我們就出門找晚餐

這間位於心齋橋附近的咖啡蔬食店。

其實路真的也很好找,但是因為他的店在二樓,而在一樓入口處,又沒有很顯的路標,所以我們也錯過它

慶幸的是,大阪竟然有門牌耶!!!我們在京都怎麼看都看不到門牌

想說慘了,到了大城市更難找,結果沒想到大阪竟然有門牌

於是我們就按著門牌一間一間看著心斎橋筋2丁目1−24這個店家

只是他們門牌有點小,也不是全部都有,只能看著號碼一直順序走下去



店家門口其實就有小牌子,順著這個樓梯走上去,就是ATL囉



而且在一樓入口處,其實就有一些餐點的照片了




還有一些酒和咖啡




上去就是開放空間,他們也沒有再做一扇門,我們去的時候大約五點快六點了,店內一樣客人兩、三隻
超少人呀~
我覺得一定是我們去的時間他們都還沒下班,所以都沒人吃飯XD

店長兩位年輕人,一男一女,可能看我們外國人,其實也沒什麼招待







菜單是全英文與日文版,我們整個蝦猜
而且他們晚餐六點才有!!!所以他只讓我們點下午茶
>.<~~
然後男店長又蹲在我們旁邊解釋好久,因為英文殺某,日文又看不懂
我只好跟他說我不要甜的,其他都可以!
(其實最後還是聽不懂吧XD一切交給老天點餐了)

下午茶部份也只有BAGEL和飲料,但肚子餓也只好加減點了
我們兩了兩份下午茶 BAGEL套餐




チーズレタスベーグルセット   950円
生菜奶酪BAGEL

上面就白白一塊一塊的就是豆腐,除了BAGEL是熱的以外,其他都是冷盤
但BAGEL也很有彈性與嚼勁,我覺得蠻好吃的

旁邊還放了一搓的塩巴




這個下午茶套餐除了BAGEL外,還有附飲料,不過紅茶看起來就普普



チーズハニーベーグルセット   900円
翻譯是蜂蜜奶酪BAGEL

這個看起來雖然怪怪的,不過吃起來味道很棒!
我們等餐其實花了些時間,發來發現這個都是手工現打的
BAGEL泥裡頭除了蜂蜜外,還有打碎的核桃,吃起來整個很健康呀~

其實我本人是生菜控,超愛吃生菜的,但我家人都不愛,所以在家中根本不可能吃
但出門在外,我發現新鮮的生菜其實也不容易

就拿SUBWAY來說好了,他的美生菜其實有些也是過夜的,今天沒銷完,冰起來明天繼續,其實口感還是有差(因為我有在這裡打過工)

更別提某些平價的義大利麵所附的生菜,吃起來真的會讓人不舒服=皿=....

大概是醬料做得不好吃,菜又不新鮮吧!吃到最後都有讓人想吐的感覺

但是在日本吃到的生菜,都好新鮮,吃起來脆脆的,我超愛的~~~
所以也不是很在乎每次吃餐都有生菜XDDD
 



這是附餐的咖啡,還有拉花呢!

但是老實說,咖啡超淡的,跟台灣的咖啡比起來,台灣咖啡棒多了!!!真的~~~~(大喊)

而且就連他們的沖泡式咖啡也很淡,是不是日本人都愛淡咖啡呢?

我覺得台灣都好喝又香又濃!

來心齋橋附近,就要來試試看這家的蔬食餐點喔!一樣都是沒魚沒肉但有五辛
提醒他們一下,就可以幫你做出你的需求套餐^^

 
 

        http://atl-cafe.com/index.html
地下鉄心斎橋駅6番出口より徒歩3分
住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丁目1−24 2F
TEL06-6212-0066
営業時間11:30~24:00
 (フードL.O 23:00・ドリンクL.O 23:30)
定休日火曜日(祝日の場合は翌日)
 
 





最後我看了他們的地圖,讓我整個爆笑,這誰看得懂啊?XD


所以我都先用GOOGLE MAP找一下大路在那,才前往店家


大家小心別迷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