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叵診時,原本蔣醫生要裝我裝一個奇怪的東西,問一下我最近有沒有什麼活動或是有出國的打算,不過當時剛好要準備去日本,逃過了一劫,結果這次回診就被裝了。

這個真的是一個奇怪的東西呀,據蔣醫師說,是為了拉下巴,不過我的狀況可能效果也不會太大吧!

在裝這個機關的當下,我真的好想在診療台爆笑出來喔!噗吃

嘴巴裡頭被裝了兩個很像彈簧的東西,一張一合就會跟著上下移動,哈哈哈哈哈,以為是變型金剛喔!

不過裝完吃東西才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上下的牙齒根本沒辦法碰到啊啊啊啊啊!等於我根本沒辦法嚼東西,T^T連吃一碗白飯都要吃好久好久,幾乎是用吞的>.<


又回到裝矯正器的前半年時光了。

而且為了裝這個機關,我的牙齒還會咬到,所以吃東西真的要非常非常的小心啊,不然用力咬到牙齒就要崩崩了~

好險醫生說只裝一、兩個禮拜


但才過了不到一天,我就好想拆掉喔喔喔!因為真的好醜又不能吃東西,我好餓啊~~~~~~~(大吼)

更慘的是,昨天左邊小臼齒洗牙時,被醫生發現怪怪的,照了X光才看到,牙根尖發炎了=  =


可能是之前根管治療時,沒有做乾淨吧!我又要重新來過一次了!這次應該是溫柔根管治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