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回診調線,醫生看了看,就說找時間來打人中骨釘吧!本來還想要當天打勒!不過我害怕臉會腫起來,所以還是改約這個禮拜二去打。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矯正也滿七個月了,現在要來面對骨釘之王-人中骨釘!雖然打是不會怕啦!之前都打四支了,唯一會擔心的,還是怕打了會腫或是要去適應骨釘。

星期二到診所,先吃了止痛藥,等大魔王醫生到了之後,就消毒準備手術了。打骨釘之前最可怕的,還是打麻醉的時候,這次又打在人中上,讓我痛到流了一滴眼淚,說真的,矯正這半年來,我還沒有流過眼淚呢!只是這次打麻醉刺進去的那一瞬間,真的超痛的的,眼淚都被逼了出來。

不過打在上排牙齒,花的時間不多,因為骨頭比較軟,所以醫生 三兩 下就把骨釘轉進去了,不超過十分鐘。

這次左下的骨釘剛好也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有很認真刷牙呀!但是右邊搖、左邊搖,我也沒有辦法啊!

醫生一樣打了一點麻醉,再轉進去,很快就好了。

打完骨釘都不會痛,最可怕的是隔天之後要開始習慣骨釘在嘴巴裡的存在。這次打在人中,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習慣,以後不能抿嘴,由其是上唇,很容易就壓到骨釘,然後上嘴唇就超痛的,擦乳液、上粉底,都要很小心,在人中的部位不要太用力,不然也會痛>.<是嘴唇壓到的痛!那種感覺就像在你的上唇裡,放一塊不圓滑的金屬,一壓一碰就會痛,真的很難習慣,還有因為骨釘也在上唇和牙齦那個連接的筋附近,所以張嘴都很容易去磨擦到那條筋,真的超痛的>.<

這幾天都要小心不要大笑,刷牙也要溫柔,不然都一直卡到那個人中,真的很痛

不是打的部位在痛,而且適應的痛,不曉得還要痛多久,我都很想拿OK碰貼在人中骨釘上算了,這樣就不會一直磨一直磨一直磨一直磨


最好是啦!那種東西貼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