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臨時和如約,因為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剛好橋好大家的時間,說走就走,原本還想衝去台中的,不過似乎是太衝,如晚上還要跟人家約,最後決定到她的地盤"淡水"去玩!

原本想說一起坐車到圓山站的,不過因為阿琪住的地點車不好搭,只好分開前往淡水站!不過我還是有和如約在圓山啦,不然她要罵我了

結果星期天的天氣這麼好,還害我穿那麼多一 一" 穿個短袖好像還蠻適合的嘛!由其我們又走了一小段路!


看到了嗎?有沒有覺得很眼熟?登登登~~原來這個是危險心靈裡頭的禮仁國中誒!!(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吧)
原來拍攝地點在淡水國中,難怪我一走到這,就覺得好眼熟,原來是謝振傑在抗議的校門口!!

這趕緊拿去相機給他拍下去啊!!!



隨後進入了淡江中學,這可是周杰倫的母校,看起來真的起有藝術氣息的,跟一般的水泥學校比起來,就整個想來淡江念書啊,這是火盃的烤驗(我亂取的)如說,他們以前美術班,都來畫這個!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這。。。。可是不能說的咪咪場景啊?因為我沒看過
他們兩個再怎麼形容,我還是一知半解= =?
話說,這兩人在做什麼??

害我拍完整個站不起來,太好笑了啦!!!!!!!!後面那位大嬸!!




這叫把他還給我!!!!!!!!!!!!!絕對不是什麼口X圖!!!!



經過校園一角,發現有支小老屬被抓在籠子裡,平常對他可是尊敬的啦,看到他跑得遠遠的,現在看他在籠子裡,也大膽了起來,看照片的距離,就知道我有多大膽!(其實只是鏡頭變而已)
而且好怕人。。



最後我們步行到淡水老街,一邊看海,看船,吃東西!



碳烤豆腐,還有加泡菜,好好吃唷>.,<,一串只有25元!



最後跑到紅樓,價格部份,嗯。。。。。
好。。

下一個



不過還算蠻好吃的,至少不是那種騙吃騙喝的東西,由其他們的廁所,好高級唷,裡頭還有沙發可坐,還有水可以洗屁屁
而且超乾淨的
比新光三越的還乾淨

那杯凸起來的是拿鐵,酷!
而且在他們的紙袋和紙巾上,全部印上了紅樓建築物的LOGO!


紅樓夜景







累幣了!!!!!但是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