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例行回診,經過前兩個禮拜的人中骨釘小手術之後,一晃眼就又過了兩個禮拜的回診,這次醫生開始拉我的人中骨釘了,希望可以把整排牙齒都一併拉上來,於是我在我旳大門牙掛了兩條橡皮筋,不過拉得也沒什麼感覺,可能幅度不大吧!希望幾個月過後會發現真的被拉上去了!!而且因為橡皮筋很貼牙肉,所以醫生也告訴我,每天都要偶爾拉一下橡皮筋,免得陷入牙肉不舒服.....囧


這次醫生又有了新武器,在我的大臼齒和小臼齒中間裝了彈簧,是為了讓我的大臼齒和小臼之間不要再合起來,不過裝了新武器也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多了彈簧而已。

還有多給了蒸臉器,因為我鼻子過敏,常常有鼻塞現象,由其是天冷變天,晚上只要躺下來,就會塞住,很容易就讓嘴巴呼吸,這次醫生告訴我,要努力學習讓鼻子呼吸,不過鼻塞我也沒辦法啊>.<不呼吸會窒息耶!!

所以讓我帶蒸臉器回家,希望每天都可以蒸,看鼻子會不會通,至少黑眼圈會減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