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今天突然感覺上排牙齒都有後退了,原本上排咬合可以與下排齊的,現在已經微微往內縮,等於上排的牙齒比下排還裡面一點點點,所以側面照鏡子看來,真的有一點厚到(陳為民)

不過當然沒有那麼嚴重,只是仔細的看一下就會看得出來,大概是上下排裝的時間差了一點,所以才會這樣吧?(我弟也說我變厚到)

還有右臼齒咬東西會痛.................=   =但是沒咬沒動不會痛,現在還是靠左邊在咬,右邊連青菜都咬不動,到底根管有沒有做好?讓人很不安心

而且左邊也偶爾會抽痛

還有鼻子兩側下方,輕輕壓會感覺牙根酸酸,還有右上的牙根疑似快凸出牙齦,用手摸會摸到,照鏡子,還有白白的感覺,真的很明顯


綜合以上的問題


矯正一個多月來,真的讓我很不安心,雖然大家一直說我以後會變漂亮、變正什麼的

但是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真的完全沒有開心成份)

我都說等三年完再說

所以這些話可以免了,因為會讓我更擔心>.<



為什麼牙醫讓我這麼沒有安全感~"~


 


我在想就是

1.第一次面談當下做決定太快,沒有準備問題  
2.之前助理幫我車掉假牙,裝上臨時假牙用力壓時,我喊痛她沒有當下做進一步檢查,結果讓根管發炎嚴重(痛一、二個禮拜記憶深刻)
3.我的主治醫生不太專業,好像是剛畢業72年次的醫生,我現在很想換跟同學一樣的醫生

她會叫我不要擔心不要怕,但是不解釋明白讓我了解,我就是會擔心害怕啊!怕死了好不好



純粹記錄心路歷程,也許三年過後回來看這篇,會覺得一切都是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