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7/14)回診,是蔣醫生來看我的牙齒,她看了上面的有點像是暴出來的牙根,跟我說那是骨頭,當下我就馬上放心=_=,我的分別心還真是大!

隨後她似乎發現我上下排的咬合有問題,便跟我說,我們約個時間來打骨釘吧!沒想到緊張的時刻就要來了

約了昨天晚上去打骨釘,八點就到了,結果診所雖然等待區沒有患者,但是診療台上還是躺了一堆,我一直等到快要九點才開始做。手術前十分鐘,護士先讓我吃了止痛和消炎藥,隨後大魔王王醫師就到我旁邊,說要幫我做心理建設,因為上次拔牙差點昏倒在診所,嚇壞他們了。然後又問我有沒有家人陪我來,這次我叫我弟載我去,我也怕我又緊張..............

說了一堆,問我為什麼上次會暈玄之類的話,然後叫我放輕鬆,不要緊張

其實我上次是因為看到自己被拔掉的牙齒還有血,然後才..............


所以我跟王醫師說,不要讓我看到恐怖畫面,我就不會昏倒了XDDDD

醫生先用碘酒幫我整口消毒,整個牙齒都黃黃的,最後連臉上都擦了一堆,再來打麻醉,兩邊都打。
隨後蓋上了一條手術用消毒布,只留了一個洞在嘴上,這樣我就什麼恐怖畫面都看不到了^^

速戰速決,我感覺醫生似乎先用刀子在牙肉上畫來畫去,再來就聽到電鑽的聲音,更~~更~~~~~更持續個五到十秒,然後就換植骨釘了。

全部最痛的只有植骨釘的時候吧!

 醫生為了橋最好的位子,在轉骨釘的時候,暴力的托著我的下巴,另一支用使勁的轉,我都覺得我的下巴快要骨折了,打骨釘不痛,但是托下巴很痛啊!根本是蠻力啊!!!!



手術過程不到半小時,有沒有這麼快!比我等待的時間還要快。

回家因為麻醉藥還沒退,所以也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今天早上,藥效退了,才覺得下面牙肉酸酸怪怪的,是不會痛啦!但是就是有種沉重感

我還發現我右邊的骨釘周圍有縫合的跡像,難怪昨天說我一個禮拜過後還要去回診拆線。

目前臉有一點腫腫的,現在只能持續冰敷,希望不舒服的感覺趕快退

耶~我又過了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