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趁還有時間,先跑去泡個溫泉再吃早餐。這是一定要的!到日本溫泉沒有泡夠本怎麼行,而且通早晨的溫泉都沒有什麼人,泡溫泉超自在的

用完早餐之後,我們又要開始坐車之旅了。

對了,納豆是日本人很喜歡的東西,在台灣聽說吃納豆很好,也有買過幾次,但是下場就是冰在冰箱沒人敢吃。這次來日本,導遊也有極力推荐,我們一定要吃日本的納豆,加上海苔或蛋黃一起攪拌吃,很美味

我有努力的嘗試了一下,BUT..............

就....很奇怪的口感,吃的過程像蜘蛛吐絲一樣,到處在牽絲,就算我加了海苔,那個口感,那個氣味............

我以後還是不會去吃......Orz




看到早晨的美景,真的是美呆了
(小心地也很滑就是了....)


一群人忘我的在這些雪地,還有枯枝拍照,白雪靄靄的飄落下來,把這些枯枝給染白了,簡直是美呆了!








隨後我們上車前往五分鐘車程不到的"音更花鐘"

這個鐘就我們陽明山的那個一樣,只是北海道這個經過特殊的設計即使下雪也可運轉



因為雪實在太深了,根本沒有辦前進到花鐘那裡"至少"積雪也有六十公分吧!至少喔~~~

我們穿的鞋子,完全都陷入雪地之中。導遊還說,誰可以到花鐘那裡,可以請吃冰淇淋........=_=



風景真的很漂亮




大家都在這裡打雪仗,不過好像只有我們這團比較瘋,後來還有一台車也來了,結果竟然沒有人下來玩 XDDDD



後來上車就直接前往日高滑雪場了,途中看到一台剷雪車,還把他給拍下來。


大概二、三小時的車程,到了滑雪場,都沒有看到什麼人。

利害的日本人,都搭覽車跑到山頂去滑雪了,所以整個滑雪場,看起來有點空虛
 


就是這座顯眼的紅色覽車,把滑雪的遊客,一一送到山頂上,再從上面滑下來


但是我們台灣人只能默默的在旁邊玩雪盆XDDDDDD
你們說!!在不會下雪的國家、又沒有經過特別訓練的台灣人,怎可能一次就讓你滑雪!


一群人就在這裡來來回回的玩雪盆,噗~~但是爬上爬下也是很累的=_=
我只滑了三躺就再也沒有力氣滑了,只好跟朋友在旁邊打雪仗

坐這個雪盆一點都不恐怖,這個滑下去的速度非常的緩慢,一直要努力的搖動身體,才能費力的滑下去。只是要小心會翻車而已



小朋友全附武裝的跑到雪裡去玩,因為雪一遇熱就融化了,光是人的體溫,就很容易把自己弄溼,所以在雪地裡最好是穿防水防寒的,要進入暖氣室,一定記得要把雪拍乾淨,否則一融化就溼答答的


大家玩得超嗨



這裡也看到日本媽媽帶著大概才一歲會走路的小貝比在雪地上走,還有帶小朋友走上去然後坐雪盆滑下來,那個日本小朋友真的超可愛的,臉夾紅通通的>O<


中午我們在餐廳簡單的吃中餐,我的素食是一碗牛蒡醬油拉麵,我覺得還蠻好吃的,牛蒡炸得好好吃,拉麵也很好吃,但是醬油湯有一點鹹.......




吃完中餐離開日高滑雪場,往下一點地方前進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