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時間有延後,待在柳月工場沒多久,就上車回旅館了^^

今天晚上我們住的是十勝川平原溫泉旅館
 我最喜歡住溫泉旅館了,因為裡頭有大~~~浴池,可以泡湯,更好的,還有戶外風呂!而今天這家旅館,就是有戶外風呂的喔!!



到了旅館,他們還特別準備了北海道的很有名的農作物,玉米和馬鈴薯做為點心請我們,只用水煮,沒有其他調味。


只是我們太晚進去,都被前一批的客人吃得差不多了,好險我手腳快一些,拿了一點大家分著吃,他們的水份是真的蠻多的。還不錯吃,只是份量太少XDDDDDD

上圖是他們旅館裡的商店,在日本的旅館,大部份都有附設商店,提供遊客購買當地或是該旅館自已出產的紀念性禮物,價格也不比外面的商店貴,有些還比較便宜!

所以除了導遊有說,機場有賣以外,自己可以在旅館選購商品,如果機場也有在賣的東西,那麼價格不管在那裡都一樣的。千萬不要衝動買下,結果讓自己後面的行程一直在塞行李,這樣很累。像是知名的甜點六花亭,到處都有在賣,那個最後一天在機場買就可以了。




這個時候大家都在迎新年,到處都是老虎的賀年圖案




 另外在這裡,夏天的時候,還可以乘坐熱氣球,看起來就超棒的




進了我們的房間,他們已經幫我們鋪好棉被了,害我很興奮的跑到床上去滾滾滾


從早上四點多起床,到旅館,終於有地方可以稍微躺一下了~喔爺




一般的溫泉旅館,都比較老型,所以都是屬於和室,都要脫鞋子進來




於是我就到處看看摸摸,東打開,西打開,看看櫃子裡放了那些東西



如果要多人也可以一起睡啦



因為他們有大浴池,所以特別把毛巾和牙刷放在外面,可以直接到樓下的浴池洗澡、洗臉、刷牙
 通常溫泉旅館的重點在大浴場,所以房間內的浴室又小又擠




還有四種顏色的浴衣喔^^我要穿粉紅色的~



這個就是廁所兼浴罁,很小吧!
比家裡的廁所還要小,搞得我都要有密閉空間恐懼症了




接著大家一起到樓下餐廳吃日式晚餐囉
我的素食餐




這個是不知名的菜,兩口就沒了



然後這個是沙拉,他們的蕃茄頭都不會拔掉耶!每家餐廳都這樣,代表新鮮嗎?



烤茄子,上面淋了醬汁>O<~~~我好喜歡茄子



我的烏龍麵火鍋,口味很清淡,日本的湯都不像台灣很有味道,大部份就是海帶然後加一些青菜有的沒的當湯底。



醃蘿蔔,還好



這個我實在說不出來是什麼,豆腐也不像,吃起來就是軟軟的



又是醃漬物



炸物天婦羅,炸了茄子還有南瓜、菇類,鋁薄紙裡頭包了胡椒塩,吃起來酥脆好吃



別人在烤肉,我在烤蔬菜



加入醬汁時,陶盤還會冒煙滋滋作響



蒟蒻,假扮的生魚片~~科科
雖然上面的菜,看起來都很少,幾口都沒了,但是有很多樣啊!加上日本米又好好吃,又讓我吃了好幾碗白飯T_T~~

日本米真的讓我很有衝動,想買一包扛回台灣
吃飽飯後,大約休息一個半小時,我們就到大浴池去泡溫泉囉!!
不過那裡是不能照像的
所以大家自己去他們網站找


http://www.daiheigen.com/spa/index.html


溫泉,只能說


超~~~~~~~~~~~~~~~~~~讚的啦





戶外風呂還可以看到白雪飄落在你的眼前,旁邊的石頭都堆滿了白雪,真的很浪漫啦!
 但是,不管你要去風呂,還是從溫泉裡要起來,都會讓你超級皮皮挫,這可是零下的室外啊!超冷的

男湯和女湯的露天風呂都不太一樣喔!這家很特別,在半夜清洗過後,會將男湯和女湯交換,所以隔天早上再來泡,又是不一樣的景色
但是說到景色,好像也沒有什麼美景,因為都被竹圍給擋住啦!




我又更新日本遊記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