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站的牆上藝術



離開美麗島站之後,想說去吃個東西。之前我有看到很多人介紹鳳山站附近的鳳凌廣場,聽說那裡還蠻多素食的。

我也以為鳳凌"廣場"聽起來就很大,應該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吃。於是我們就風塵樸樸的一路殺到鳳山去。
還好捷運站裡頭的指標有寫鳳凌廣場,出捷運站後,發現怎麼暗暗看起來很冷清的樣子,不過距離似乎不是很近,我們大概走了快十分鐘才找到鳳凌廣場。

不過一到那個"廣場"還真是讓我傻了一下,這只有6-7素食攤位,不像其他夜市一樣很多人的感覺。

就只有素食,聽起來很棒吧!!

可是我跟朋友一起來,就覺得..........我好像是拐人來一樣,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是這樣的狀況勒



不過來了都來了,吃點東西再走吧

昱川素食燒烤、章魚燒。網路還蠻有名的,到這裡也是,超級多人排隊,為了吃一個章魚燒,我們等了將近30分吧?(有點對不起跟我一起等的朋友)

看到他們的內容是真的超豐富的,台北好像沒有這樣的小吃攤,當然來這也會高興一下。全部都可以吃,完全不用考慮。然後價格也不會很貴



至於燒烤類,我就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看到滿攤的素料,我也不是很愛,那個在家就吃得到了。我比較愛純天然的食材,加工過的還好,偶爾吃吃還可以。



素食章魚燒一份六粒35元,點三份100塊。想說沒吃過,就一次點了三份
口味還蠻多種的:原味、千島莎拉、水果、芥茉、黑胡椒、麻辣、芝麻、起士、海苔、咖哩
全部不用考慮都可以享用。
我們點了原味、綜合、起士(沒有忘記的話應該是這樣)



因為等的人數眾多,我們點的號碼是84號,現場只排到76號,整個等了好久好久。
然後旁邊也有其他魯味、臭豆腐、紅茶(還有一間沒有開店的素蚵煎=  =+竟然沒有開真失望)

叫了一大盤臭豆腐50元,還有很便宜的中杯紅茶只有10塊還15我又忘記了

不過臭豆腐很普通,老闆娘炸得太過火了,除了外皮是酥的,連裡頭的豆腐也都變酥了,泡菜的話還算合味口,有比較甜一點,可是那個醬怪怪的,吃起來就是怪..........不知道如何形容。

紅茶的話,喝起來跟台北常喝到的很不一樣,就是很..........鄉下紅茶的口味,像是花蓮的紅茶一樣



等了半小時,終於上來了(真的等有夠久,如果旁邊沒有坐位讓人坐,我可能也沒有耐心等了)我的起士口味,他的章魚燒上面都有加海苔



綜合口味(這個手抖到糊掉了)
我有吃到辣辣的,可能是那個綠綠的芥茉口味



還有原味
上面全部都加了濃濃的醬汁啊



用筷子戳開裡頭包了什麼
這個包了蒟蒻還有水果???小心非常的燙。



這個則是包了素肉

什麼味道,吃到最後我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三個人一致認同,這個口味都差不多。

還有吃三盒真的太太太膩了





應該吃過一次嘗嘗鮮就好,因為裡頭都是包著平常就吃得到的素肉>.<
不是很對我的味







當然素食有這樣的小吃是非常好,可是不管吃什麼,味口都差不多

因為素料都用一樣的



漢堡、燒烤、章魚燒
可能外型差很多,可是都用一樣的素肉,就整個很沒FU了啊!




還是要有創新比較好啊


這個時候就會想到KGB的漢堡,還是要讓人比上大姆指
那個是平常不會吃到的漢堡肉(雖然有加洋葱......嗚哇...可以不要加嗎),這樣才夠吸引人











[D]高雄捷運2日遊-3左營.巨蛋.美麗島站

[D]高雄捷運2日遊-2橋頭糖廠

[D]高雄捷運2日遊-1橋頭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