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朋友又來吃阿嬤的麵線
上圖是好好吃的麵線湯,上面有脆脆的素料,如果浸在湯裡久一點,就會變軟了
一時之間,我忘記,那個叫什麼了

他的湯頭真的跟一般的麵線不太一樣,我吃過的麵線都有麵線味
但是阿嬤的不會

應該是她的獨門方法!
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吃過跟阿嬤麵線同口味的

麵線小$30
麵線大$40




這個就是我的米粉湯啦!加了一點酸菜,還有小小的素魯肉角,還有香菜
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米粉可能到晚上了,變成了有點碎碎小小條
但還是很好喝唷

這次我點了素魯飯和米粉湯

魯飯$25
米粉湯$25
總共五十塊
但我吃得超飽,好吃又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