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去某個地方,幫忙在廚房搗亂,學了幾道菜,但是你們知道的,我真的只會搗亂而已!也就是只在旁邊看,什麼都不會做!=.,=不過我只大概曉得這些菜的做法,詳細的作法,還是要等我做過一次我才知道。(如果我媽有空我也有空有閒的話,會做滴= =+)




從左到右
1.豆皮南瓜派:先把南瓜蒸熟,加入些許糖拌勻,再包入豆皮,裹上油炸粉進油鍋,邊邊熟了之後起鍋,中間切一刀,放入自己喜歡吃的生菜還有美乃滋即可!

2.素鰻魚:這是用豆皮下去做,手工部份真的有點麻煩,先把豆皮弄碎,然後用包壽司的海苔把它包起來,再用保鮮模固定,蒸熟後再放入冰箱。(後來家裡也有做,有空再補上作法)熱炒部份加上麥芽糖、醬油、醬油膏等等。(熱炒部份我真的不會,醬汁有點難弄)

超好吃的,好吃到我都流淚了

3.炒米粉:這個不用我說了。先把米粉煮過,再和醬汁一起扮炒。



懶得說
就油跟菜跟火一起炒
=.,=

只要記得一個要領,蔬菜部份一定要先燙熟再快炒,這樣顏色就會很鮮很好看!
不要笨笨的把它硬炒到熟,到時會一盤盤臘臘黃黃的菜,沒食慾




獅子頭(可能是素肉丁加上些許紅蘿蔔蔬菜之類或蘋果)
放在蒸好的蘿蔔上,好好吃




藝術切柳丁

我也會切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