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照

詳情請見上篇:
[小D]泰山OMEGA-3 不飽合健康油(開放點菜)



接續上篇的文,今天一天早就起床,把之前買的材料準備好。
準備材料:油、牛奶、 麵包粉、奶油、麵粉、 雞蛋、玉米粒、馬鈴薯 、還有一點糖和塩。馬鈴薯我用了兩顆,數量沒有很多,因為我家只有幾個人,我怕吃不完會很麻煩



先用電鍋把馬鈴薯蒸熟 ,不要整顆放下去蒸, 不然會很慢,切成小小 一塊一塊的,很快就軟 了

 

熟了之後,把馬鈴薯壓泥,我用桿麵棍把他搗成泥,超 方便又不用出什麼力,如果家裡什麼都沒有,那只能用湯匙慢慢壓。

 

再來加入適量奶油、牛奶放進去(注意:真的只要一點點點點,太溼的話後面捏的話會不成塊)、玉米粒丟下去、還有適量的糖和塩巴也撒進 去(看各人口味是要吃甜還是吃鹹)



雞蛋、麵粉、麵包粉準備好
把剛才那鍋食材,弄成 一塊一塊的雞塊大小, 然後先沾一點麵粉,接下來蛋液、最後麵包粉 ,如果你的食材已經很水的話,蛋液也不用加 了,否則不成形,不好抓(因為.....我發生了這樣的事,最後那些蛋液被我拿去煎蛋皮T_T)



熱油鍋,還有準備好你 的油,鍋子熱好後,慢慢把油倒進去,過一會兒筷子下去戳熱油,如果邊邊起泡了,那代表應該可以炸了。




接著把可樂餅丟進油鍋 ,不好意思,我不想用太多油,怕最後剩一堆油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只好這樣 慢慢像炸又像煎一樣。2-3鐘翻面,看到呈金黃色時,可以準備起鍋了。因為食材本來 就是熟的,所以真的不用炸太久

 

起鍋照相
看起來很美味吧!我自己都在流口水,可是我家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竟然沒有蕃茄醬
我都要哭了



把他撥開,裡頭鬆鬆軟軟的,吃了一口,嘻嘻!1

真的還不錯哈哈哈,重點是沒有油"蒿"味!一般家裡炸東西的時候,那個成品出來,吃下去都會有"油"的味道,不過這罐油真的沒有!

我們家用了這麼多的油,試用泰山這罐油真的沒有起油煙!

@ @我真的沒話說。而且油煙味真的很少,煮完菜之後,身上竟然沒有什麼油煙味,頭髮也沒有油味。連我弟都說,這個油好像沒有煙也!所以這個耐高溫,還真的不是廣告亂蓋的。(果然貴的東西還是品質有保障一點)

其實我也是故意想選這樣需要多油炸的東西(號稱耐高溫到230度、還有低油煙),來考驗一下這罐油,沒想到,竟然通過考驗!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上網找了一下亞麻仁油的好處




亞麻仁子(Flaxseed)
人類食用亞麻仁子己超過2,000年1,期間有數百年的光景,因為西方文化的改變,使得亞麻仁子被其化食物所取代,直到人們發亞麻子中所含的Omega-3脂肪酸對乳癌、前列腺癌及肺癌細胞能產生強力的抗癌作用或縮小癌腫瘤之後,亞麻仁子才再度受到人類的注意。

防止心血管病變
根據歐洲許多的研究報告顯示、Omega-3脂肪酸不僅易為消化系統吸收,且學者亦發現Omega-3脂肪酸可降低過高的膽固醇和血壓,減少過多三酸甘油脂的含量,預防血液凝塊的形成,保持血液流暢,避免阻塞,並且它還可以降低血液中蛋白質高胱氨酸的含量,此種物質含量的高低被視為心臟病的主要危險因素之一。
因此,Omega-3脂肪酸有防止心血管病變的功效。

補充必須胺基酸
亞麻仁子含高品質、易消化的完全蛋白質,及維護人體健康的必須胺基酸,這些胺基酸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必須從飲食中攝取。
幫助排便,維護大腸健康
亞麻仁子也是纖維質的優良來源,纖維質可軟化糞便,預防便秘,使排便順暢,而且,纖維質能消除黏液,避免消化道被黏液堵塞,維護黏膜及大腸的健康。

調節荷爾蒙,改善更年期症狀
木脂素還可調節體內荷爾蒙的含量,並舒解更年期帶來的一些症狀,例如:潮紅發熱和因道乾澀弔發的真菌感染。亞麻仁油還被用來治可能由荷爾蒙失調引起的經前症群。

抗炎症
麻仁油所含的Omega-3脂肪酸具有天然的抗炎因子,可幫助舒解風濕性關節炎、牛皮癬、過及其 化發炎性疾病丅起的症狀。

恢復體力、減輕肌肉酸痛
亞麻仁油含有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因此,有健身者聲稱亞麻仁油補充劑可增強耐力,幫助他們運動更快恢復體能,並能幫助更快復原疲乏的肌肉。此外,它的抗炎功效還能幫助減輕肌肉酸痛。




原來這個亞麻仁油好處這麼多喔!如果當家庭主婦,當媽媽的,常常煮菜,其實還是要注意到油的品質,還有煮菜的油煙大小,因為這樣都會對身體有影響。


百人見證 健康滿分活動網址
http://taisun.hsf.event.pt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