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公司樓下賣的橄欖素醬飯,每次去點,就只點這個!
我同事都會覺得你吃不膩唷~
可是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
而且還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不過聽說老闆娘過完年,就不做了!真是傷心
以後就再也吃不到好吃的橄欖醬飯了

沒想到~~~~~~~~登登登
竟然市面上有在賣也
可是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一罐的價格是$60,團夠四十罐以上才有40塊
問題是,那來那麼多人團夠啊=   =

這個不管配麵配飯,都很好吃,而且鹹度夠!
所以有了這個不管吃多少飯,都會吞下去
裡頭還吃得到一塊一塊的橄欖唷!鹹鹹的好滋味
連我媽沒有什麼美食觀念的人,我第一次聽到她說
這個醬很好吃
可見真的超好吃的啦~~~~~~







日本授權製造,泰國生產的




我家的飯是五穀飯,不管怎麼煮,都黏黏的,水很多!而且我媽偏愛東加西加的
弄得飯都不像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