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就是敝公司的春酒,想當然,一直都會在君悅舉行。

早早就到了餐廳,卻發現,我們是最先到的,當然馬上把相機拿出來拍拍拍



這一堆像小山一樣的巧克力,是BOSS娘親自去買的伴手禮唷!

但我一回家太累,都沒動到一片,如果好吃的話,再PO上來道相報!!
還一個附一個手提袋,拿在手中真有質感!!


這杯是柳橙+香蕉+葡蔔柚
是的,沒錯!那個服務小姐說加了香蕉,可是看起來,只像柳橙汁+葡蔔柚
喝起來也沒有香蕉味!!





接下來是前菜,就前一小碟的菜
還有大香菇+西洋芹+甜蓮偶
感覺。。。SOSO。。可能是冰冰冷冷的,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馬上就來一碗熱湯!這喝起來不錯喝!應該是有筍子吧!!我只會喝,其他的就沒有什麼食材看得出來了@@




這應該是所謂的糖醋蝦吧!哈哈!吃起來裡頭脆脆的,又黏黏的,不是用素料蝦做的!
而且我一直吃不出來,到底包了什麼東西,我同事一直說是梨子,但梨子那有黏黏滑滑的?!
像山藥卻又沒山藥的脆!





素鮑魚,這個吃起來,就像某種菇類!我也是一直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旁邊的青菜,是真的好吃!




猴頭菇,三朵一下就吃光了
好險,他不苦,我好怕苦苦的猴頭菇




雪菜炒豆皮(好白)吃起來只有鹹鹹的味道!真的只有鹹鹹的味道。



炒百合,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百合,覺得沒什麼味道,所以這道菜,我沒有吃光




蒸小籠包,兩粒。。。。。。。。。。味道。。。也SOSO
還是老媽包得最好吃呀





但醋倒是挺酸的,酸死我了。。。。。。。。。。這兩粒在一籠,看起來很可愛吧!

 

甜品
白木耳+梨子
這真的是梨子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還有飯後一杯紅茶
其實還有一大盤水果,只是我吃了一半才發現,我忘記照了
結果照了,又覺得。。。很難看

這紅茶是自己加鮮奶進去調的唷






廳外的沙發座椅





飯前擺盤



吃過這麼多次君悅,覺得還是樓上的"彩"日本料理最好吃!
他的中式就還好,不過這樣吃下來,還是會吃得飽的!
一邊喝果汁,一邊吃飯,很快就飽了!!

如果有人擔心去君悅,素食怎麼辦!就不用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