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闆娘就訂了包的三峽牛角麵包,提醒我今天會送到!
今天一整天,就在那左等右等,怎麼麵包還不來,等到我出了,他們才送過來T_T
這看起來是真的好好吃唷..不過要小心
熱量超高




上面加了白芝麻
好香好香


 


外層酥脆,裡頭柔軟,好好吃,而且整個都是奶油香味!真是香脆可口啊!!!!!!!!!!!!!!!!!

 




以上是拍成功的近拍!這張過後的照片,色差完全跑掉!
我也是手動調了白平衡,測光,還有曝光等 .....
才弄到這個顏色,這也是最後才拍出來的
這台F-40還沒摸熟..
真是....

近拍



 

由其是他的小角,真是個脆餅!聽我們老闆娘說,她最喜歡吃那個角,每次都把兩個角拔掉吃光,然後中間留給別人吃


 

好好吃好好吃

可是熱量真的太高了!我都不敢吃太多,其他的就帶回家孝敬老爸老媽吧!!!!



一袋有十個,我家現在只有三口人,看來只好把他冷凍起來留著慢慢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